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对手称死守超级球星姚明 范帅道破天机新交易在即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2月29日16:16 新浪体育
对手称死守超级球星姚明范帅道破天机新交易在即
为防守姚明雄鹿不择手段(点击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杰克逊被送走、韦斯利还不能出场,火箭队输球是情理之中,但输得这么惨却让人大失所望。北京时间12月29日,火箭客场87-115输给雄鹿28分。

  “我们今晚没有为比赛做好准备,”只拿到10分3篮板的姚明赛后不愿多说,他用NBA中最常见的“通用理由”解释这场惨败。他在比赛深受对方四位大个子球员的轮番包夹之苦,难以施展拳脚。

  “教练告诉我们出场后就尽自己所能全力防守对方的超级球星——姚明”,雄鹿大个球员费泽尔透露姚明是他们今天的防守重点,“他是一个必须解决的大负担,一旦史密斯和加德祖里奇被换下场,我和帕楚里亚就得出场去保持他们对付姚明的那种能量,让他的困境继续下去。”

  不仅姚明被限制住,雷德和梅森也联手控制住了麦克格雷迪,使他全场19投7中只得到20分。“我们的队友们很好的封锁了内线,让麦蒂只能留在禁区之外跳投,”梅森说,“他有几次得到了出手的空位,但投偏了不少,不过我认为他的大部分投篮都受到了我们的干扰。”

  雷德则砍下全场最高的28分,尽管他和麦蒂一样遭到了火箭队的包夹防守,“面对对方的双人或者三人防守,我不能认输往后退,”雷德说,“我必须更加凶猛,而不是被动挨打。”

  看着又一场惨败,范甘迪心都快碎了,“我不得不向雄鹿队致敬,”范甘迪说,“他们打得太好了,但从我们的立场出发这场比赛让人太失望了。我们在篮板球、攻防转换和突破上都被对手狠敲。”

  当被问道如何才能把火箭队打造成一支更有激情的球队时,范甘迪答道:“得到拥有更多动力的球员。”

  看来,火箭队的交易风暴还没有结束,他们距离新的交易不会很久了。

  (Julian)



 

评论】【篮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元旦节
元旦和弦铃声专题
棋魂
千年棋魂藤原佐为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NIKE再造飞人


享受整场比赛


Allstar第二代


AN90奇异搭配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