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八一斗虎再闯魔鬼主场 阿的江妻女齐助阵门票翻番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2月29日15:58 宁波日报

  宁波日报乌鲁木齐专电(记者胡志刚)上轮大败的八一双鹿电池男篮,前天晚上6时10分抵达乌鲁木齐国际机场。昨天下午,全队进行了赛前的惟一一次训练。

  从出发到抵达驻地,八一队花了整整11个小时。为了让队员更好地休息,教练组决定昨天下午才进行一次以调整为主的训练。除了有伤在身的王中光作壁上观外,其他队员一切正常。队员、教练表情都很轻松,看不出一点上轮输给江苏队30分留下的不快痕迹。不过 ,大家期盼的李楠并没有出现在新疆体育中心体育馆。

  此后,新疆飞虎队也来到体育馆,进行了从福建回来后的首次训练。有意思的是,上轮是新疆队6连败后第一次赢球,而八一队是6连胜后首次失利,看上去两队都到了一个新的转折点。新疆队此番是在有“魔鬼主场”之称的地方设擂,而八一队主帅阿的江又是新疆人,所以本场球赛看点多多,受到球迷热捧。最便宜的学生票,已经卖到50元一张,200元一张的贵宾票更是脱销。售票的工作人员说,尽管比赛是在周三,但涨了价的球票已卖出了9成,是近来新疆体育馆最火爆的一场比赛。

  按实力分析,八一队应占上风,而上轮大比分输给江苏队也有战略性“撤退”的意思,以为远征西北作准备。加上阿的江妻子、女儿和亲朋好友将到现场助阵,八一队更应好好表现,一扫输球的郁闷。不过,一向谨慎的阿的江还是那句话,“八一队会全力以赴”。需要说明的是,在另外3个“魔鬼主场”福建、云南和吉林,八一队都是高奏凯歌,全身而退。今晚结果如何,我们只能拭目以待了。



 

评论】【篮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圣诞节
圣诞和弦铃声专题
3DMM
养眼到你喷血为止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2004年度TOP10


疯狂盔甲


今天你喷了么


王者归来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