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艾弗森让超音速后卫感受极速 挡拆战术并非无往不利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2月29日15:1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29日消息,在今天早上的一场NBA常规赛中,西雅图超音速队以107比114输给了艾弗森领军的费城76人。

  超音速的球员一定感到非常幸运,他们这个赛季只需要碰到两次艾弗森和他的费城76人。在今天的比赛中,艾弗森拿到了34分,其中在第四节拿到了13分,他也成为了超音速为什么会输给76人的答案。

  艾弗森现在是本赛季常规赛的得分王,他今天30投13中,而且还贡献了7次助攻。

  超音速的二年纪新秀,也是球队的首发控球后卫里德诺尔表示,“他非常出色,他是一位全明星级别的后卫,他总是在进攻。艾弗森在比赛中投了30次篮,因此很难防守这样的球员,他们在比赛中持球时间太多了。而且,艾弗森实在太快了。”

  超音速的雷-拿下了32分,其中在最后一节,他投中了19分,但是这仍然没有改变球队失利的结果。这场比赛已经是76人连续第三场击败西部联盟的球队了,要知道,他们在赛季初和西部联盟球队的比赛中八场全败。在整个下半场比赛中,76人都没有让超音速取得过领先。

  雷-阿伦曾经在第四节比赛刚开始的时候将双方的比分差距缩小到了6分,但是76人的科沃尔用三分球回敬了超音速,接着威廉姆森又打三分成功,艾弗森也投中一个三分,76人在第四节比赛刚刚进行了2分14秒的时候就以96比81领先。接下来,超音速的进攻就再也没有威胁过。

  当然,76人喜欢现在艾弗森扮演的角色。

  76人的主教练奥布赖恩表示,“我认为他在下半场比赛中感到了自己的责任并勇敢的挺身而出。他是我们的领袖,他知道我们会如何去比赛并带领队友在赛场上拼搏。我们会给他足够的时间在比赛中找到手感。”

  艾弗森自己则比较谦虚,也许,这样的表现就他看来,并不值得大书特书,“这只是在一场比赛的48分钟内发挥稳定并获得比赛的胜利,这感觉不错。”

  费城76人的格林拿到了20分,肯尼-托马斯添上了15分,马克-杰克逊和威廉姆森分别为球队添上了13分。

  科沃尔赛后对球队的领袖艾弗森也表示了自己的感谢,“我们每天晚上都对艾弗森充满了信心。当他做到象今天晚上这样的角色的话,或者说前两个星期中的表演的话,那么,我们整支球队都会被带动起来。”

  超音速的里德诺尔拿到了16分和9次助攻,埃文斯则得到了赛季最高的14分。

  超音速队的后卫丹尼尔斯表示,“我们没有能够按照自己喜欢的方式将皮球投进篮筐。但是从防守上来讲,我们没有放弃。不过当你让对手在比赛中拿到110的时候,你将很难在比赛中获得胜利。”

  超音速队一直赖以生存的三分球今天仅仅为33投8中,拉德曼诺维奇出手7次,仅仅投中1球。拉德曼诺维奇自己也表示,76人的防守起到了很重要的作用,“他们在面对我们挡拆战术的时候非常的积极,在我们想要快攻的时候,他们总是能够出手阻止我们。”

  当超音速这样的一支球队失去了外线命中率的时候,他们也许连什么都没有了;而76人,他们至少还有一个艾弗森。(布雷)



 

评论】【篮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圣诞节
圣诞和弦铃声专题
3DMM
养眼到你喷血为止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2004年度TOP10


疯狂盔甲


今天你喷了么


王者归来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