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科比狂取48分创赛季新高 湖人末节三分潮淹没猛龙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2月29日14:03 新浪体育
科比狂取48分创赛季新高湖人末节三分潮淹没猛龙
科比把圣诞失利的怒火撒到猛龙头上(点击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圣诞节过完了,科比和他的湖人队又可以全身心地投入比赛。北京时间12月29日,湖人在主场迎来圣诞后首场比赛,凭借最后时刻的出色发挥,以117-99大胜败猛龙。

  科比最后一节拿下17分,贡献本赛季最高的48分,他全场26投14中,罚球18次得了16分。巴特勒为湖人拿下18分9个,奥多姆15分。湖人全场三分球25投15中,最后一节9投6中。

  猛龙在最后3分钟城门失守。阿尔斯通拿下13分11交助攻,威廉姆斯和罗斯各得12分。猛龙全队7人得分达到两位数。

  猛龙进入后卡特时代后,一直在变换阵容。今天的先发是埃里克-威廉姆斯和阿尔斯通打后卫,中锋是新秀阿劳约,前锋由佩特森和博什担纲。

  尽管是客场作战,猛龙在开始率先取得优势,阿劳约和威廉姆斯连续上篮得手后,猛龙以11-5开局。 猛龙第一节一度取得10分优势,以21-11领先。科比本节最后两分钟连得5分,湖人打出一波9-0后,将比分反超。穆雷投中三分后,猛龙以26-24领先结束首节。

  科比第一节就拿下10分,第二节他表现更为出色,单节拿下15分,几乎以一已为力率湖人反超。本节刚开始时,猛龙还保持着强烈的进攻势头,马绍尔和穆雷相继投中三分,猛龙以36-28扩大优势。科比连投带罚还以三分,库克接着三分得手,湖人发动一波12-2,在本节还有7分钟时以40-38反超。科比在本节结束前投中三分后,湖人以59-55领先结束半场。

  第三节波澜起伏。湖人队在本节开始后3分多钟就将优势扩大到10分,在奥多姆加罚得手后,以70-60领先。不过猛龙后劲十足,以一个8-0结束本节,在第四节开始前以82-81反超。

  穆雷在第四节一开始就跳投中的,接着马绍尔大力扣篮,猛龙将优势扩大到5分。不过猛龙的优势没保持多久,湖人用三分球将比分反超。从本节还有6分24秒开始,湖人在73秒内连续投中3个三分球,朱梅因-琼斯、科比和奥多姆各投中了一个三分,湖人连得9分,一举以98-93反超。

  猛龙在终场前3分42秒将比分追成98-100,不过此后的3分42秒成为猛龙的噩梦时间,此后他们连连投失,只靠罚球得了1分,湖人以一个17-1的攻击波结束比赛,将一场本来势均力敌的比赛变成一边倒的屠杀。

  科比在最后3分29秒拿下了10分。湖人凭借最后的攻击波彻底击退猛龙。

  (吴哥)



 

评论】【篮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电影《天下无贼》公映
杨振宁登记结婚
健力宝事件资本谜局
意甲在线足球经理游戏
年底多款国产新车上市
网友幽默汽车贴图欣赏
经济适用房该怎么买
精彩家装图片选
天堂II 玩转港澳指南



2004年度TOP10


疯狂盔甲


今天你喷了么


王者归来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