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南钢同曦今晚客场战浙江 陈忠:弱旅也当强队打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2月29日12:05 南京报业网-南京日报

  (记者 冯兴) 今晚,南钢同曦将在客场挑战浙江万马队,和另外三支南钢同曦要客场的球队相比,浙江万马是实力最弱的一个,但是,南钢同曦并没有因为对方是弱旅而掉以轻心。领队陈忠表示,全队一定要把精神面貌打出来,就当锻炼,而且,越是这样看起来不是很强的队伍越要小心。

  到杭州后,俱乐部特意给他们安排了一顿西餐,西蒙还带女朋友游玩了西湖。不过 面对比赛,大家都表示要全力去拼,主帅胡卫东更是以身作则,带伤跟队员们一起训练。昨天下午,全队一起看了浙江队比赛的录像,针对浙江队的战术和打法制定了一些战术和策略。从对八一的比赛来看,拥有典型南派打法的南钢同曦队在战术上的常变常新是大比分战胜八一的关键,对于已经18连胜的南钢同曦来说,输赢已经不是最关键的事情,能在比赛中展现出灵活多变的特点才是最关键的。

  另外,在篮管中心公布昨天的中韩全明星对抗赛名单中,南钢同曦队的胡雪峰、唐正东和胡卫东入选。胡卫东更是身兼主帅和球员两职。



 

评论】【篮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圣诞节
圣诞和弦铃声专题
3DMM
养眼到你喷血为止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2004年度TOP10


疯狂盔甲


今天你喷了么


王者归来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