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中韩男篮明星对抗赛下月开打 老蒋挂帅中国明星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2月29日11:58 金羊网-新快报

  新快报讯 (记者 林牧) 首届CBA-KBL中韩男篮明星对抗赛将于2005年1月举行,CBA明星联队昨天正式公布了入选名单。

  明星赛助推“北极星”计划

  中韩明星对抗赛早在今年10月17日NBA中国赛之时,中韩两国联赛负责人便就中韩明 星对抗赛签署了备忘录。本月21日,在经过几轮沟通和谈判之后,中国篮球协会常务副主席李元伟和韩国篮球联盟(KBL)总裁金荣洙在韩国汉城正式签订协议。

  比赛将在1月28日(北京时间20时)在韩国汉城进行第一场比赛,第二场将于30日移师中国哈尔滨市(北京时间17时)举行。比赛间隙还将进行三分球大赛等。

  篮管中心主任李元伟希望通过这一赛事推动亚太地区职业篮球运动的交流。他认为该赛事是实现中国篮球协会“北极星计划”、扩大CBA影响、提升CBA品牌的重要手段。

  中国明星队老蒋挂帅

  CBA全明星队阵容昨天也正式公布,CBA全明星队的主教练是辽宁队的蒋兴权,助理教练是吉林队的李晓光和江苏队的胡卫东。

  中方CBA全明星队共包括了14名球员(12名本土球员外加2名外援)。CBA全明星名单,除了仍然在美国打球的巴特尔和姚明外,囊括了今年夏天征战雅典奥运会的大多数国手。值得一提的是,胡卫东在全明星赛中的阵容依然是教练兼队员。广东和江苏都有三人入选。

  CBA全明星队名单

  胡卫东、胡雪峰、唐正东(江苏)

  罗德(吉林)

  李·本森(云南)

  刘炜(上海)

  郭士强(辽宁)

  刘玉栋、莫科(八一)

  朱芳雨、杜锋、易建联(广东)

  张云松、焦健(北京)



 

评论】【篮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圣诞节
圣诞和弦铃声专题
3DMM
养眼到你喷血为止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2004年度TOP10


疯狂盔甲


今天你喷了么


王者归来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