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篮管中心挥刀“砍”裁判 王晓春停止执法一轮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2月29日11:56 金羊网-新快报

  新快报讯 (记者 林牧)本赛季被人们广泛关注的裁判问题昨天终于出现了第一个处理结果:山东籍裁判王晓春被停止执法一轮。

  王晓春出现问题判罚是在上海队客场挑战八一队的比赛中。上海队92∶99不敌八一队的结果没让人感到意外,因为两队之间的差距明显。不过当时在比赛中上海队拥有翻盘的机会,但是在关键时刻老将章文琪在最后一节被吹6犯下场。而且裁判对于上海队球员贾孝忠 在双方胶着状态时的一次走步违例出现错判。这些判罚让上海队感到相当不满,但是在赛后,上海队并没有向技术代表表示抗议,也没有向篮管中心提出起诉。

  不过赛后技术监督靳茁在赛事报告中提到上述问题,篮管中心立即作出决定:王晓春被篮管中心内部处罚停哨一轮。据记者了解,王晓春的停哨处罚已经于上一轮被执行。不过,由于该处罚属于篮管中心内部处罚,因此没有正式发文。这是篮管中心第一次主动处罚裁判不论在足球联赛还是篮球联赛中都还是第一次。

  上海队在得知这一处罚结果后表现得十分冷静,但是这一结果还是让他们有些许的惊讶,毕竟篮管中心是第一次主动站出来处罚裁判。“这不仅是对上海队,对所有的客场球队都是一件好事,”李秋平说,“无论怎么说,都能表明篮球比赛是公正、公平的,只有在这种竞争体制下才能更好地进行比赛。”



 

评论】【篮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圣诞节
圣诞和弦铃声专题
3DMM
养眼到你喷血为止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2004年度TOP10


疯狂盔甲


今天你喷了么


王者归来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