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姚明麦蒂只打三节 火箭新阵无力遭本赛季最惨一败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2月29日11:28 新浪体育
姚明麦蒂只打三节火箭新阵无力遭本赛季最惨一败
姚明和火箭一起迷惘(点击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火箭队五天之内完成两次交易,球员的频繁变换使他们阵容需要重新磨合。北京时间12月29日,客场作战的火箭以87-115不敌雄鹿,遭到本赛季最惨重的失利。

  雄鹿本赛季第二次取得连胜。里德14投8中,其中三分球4投3中,为雄鹿拿下28分,梅森第一节就取得14分,全场15投11中,拿下24分。雄鹿全场命中率达到53%,5人得分达到两位数。

  麦蒂和姚明最后一节都没上场,麦蒂拿下20分5次助攻,姚明10分3个篮板。火箭队全场一度落后31分,最终28分的分差为本赛季最大。此前他们输得最多的一场是在本月 11日以78-102不敌小牛的比赛。

  姚明在开场后36秒内就一次传球失误和一个犯规,火箭队不在状态,而主场作战的雄鹿则连连投篮中的,以6-0拉开战幕。首节还有9分48秒时,姚明造成乔-史密斯犯规,两罚两中,为火箭队首开记录。

  火箭队用巴里和苏拉打后卫,而将麦蒂调到了前场,这套新的阵容还需要磨合,虚设的防守防守被雄鹿连连突破。梅森第一节9投7中拿下14分,里德三分球两投两中,首节也拿下9分。火箭队只有麦蒂表现不错,贡献8分,火箭首节以25-37落后。

  第二节开始后,雄鹿的命中率下降,不过火箭并没有抓住如此良机,自己也是连连投失,只能看着雄鹿队将优势扩大,两队的差距直奔20分而去。

  泰勒在本节开始后不久上篮将差距缩小为10分,但这竟然成为两队此后的最小差距。费泽尔和梅森连续两投中的,率雄鹿发动一波20-5的攻击狂潮,在本节还有2分38秒时以57-32遥遥领先。火箭连得6分后才将差距缩小,半场结束前以41-60落后。

  火箭的糟糕状态还在继续。很久没取得连胜的雄鹿不会放过痛打火箭的机会,第三节两队的直奔30而去。里德在第二节仍然势不可档,单节贡献15分,雄鹿本节12次罚球11中,以30比18胜出,在三节过后整整领先了31分。

  麦蒂在第三节开始后跳投中的,但换来的是雄鹿队8-0的攻击波。本节还有58秒时,里德两罚两中,雄鹿将比分改写为87-56。三节过后,雄鹿以90-59领先。

  面对如此悬殊的比分,火箭队已不敢奢望翻盘,最后一节姚明和麦蒂都没有出场。雄鹿也胜利在握,最后一节只以替补应战。

  [技术统计][独家组图][现场实录]

  (吴哥)



 

评论】【篮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电影《天下无贼》公映
杨振宁登记结婚
健力宝事件资本谜局
意甲在线足球经理游戏
年底多款国产新车上市
网友幽默汽车贴图欣赏
经济适用房该怎么买
精彩家装图片选
天堂II 玩转港澳指南



2004年度TOP10


疯狂盔甲


今天你喷了么


王者归来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