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现场:火箭没手感MM没作用 比赛提前进入垃圾时间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2月29日10:53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29日消息,下半场比赛开始后,姚明重新上场。虽然火箭队的感觉有所好转,但是雄鹿队极高的投篮命中率给火箭队造成了极大的威胁。两队的分差还是保持在20分左右,一直没有被拉开。麦蒂成为了火箭队进攻的核心,但是他在第一个球命中之后,却没有能够延续自己不错的手感。

  雄鹿队在下半场比赛中延续了自己的手感,牢牢的把握着20分以上的领先优势。而 火箭队的心理已经受到了很大的影响,连麦蒂都投出了很少见到的三不沾。而姚明在进攻中也非常不顺利,已经被吹罚了本场比赛的第二次进攻犯规。

  在第三节比赛还剩下6分20秒的时候,雄鹿队已经将自己的领先优势扩大到了30分。火箭队以47比77落后,看来本场比赛败局已定。虽然说我们还是很希望火箭队中能够出现一位救世主,但是还有一节半比赛的时间,要赶上30分的差距,在NBA的历史上都非常少见。

  火箭队这时请求了暂停,看来范甘迪还是没有放弃获胜的努力。火箭队在暂停之后连得7分,火箭队将落后的差距缩小到了23分。不过姚明在场上的表现似乎不够积极,几次都被对方的后卫球员在身边抢到篮板球。

  不过之后一段时间,雄鹿队在短暂的慌乱之后重新稳定了下来,将刚才追上的分数又重新拉了回来。火箭队接下来居然在比赛中将姚明等主力球员换下,难道在第四节比赛还没有开始的时候,火箭队就已经准备放弃这场比赛了。

  在第三节比赛还剩下1分多钟的时候,雄鹿队再度将双方的比分差距拉大到了29分,火箭队请求了暂停。只是不知道这次暂停会给我们带来一整节的垃圾时间,还是在最后关头的孤注一掷。

  在第三节比赛的最后关头,火箭队依然找不到手感。泰勒在最后关头进攻得手,不过雄鹿队今天不仅仅手感好,连运气都很好。威廉姆斯一个让人匪夷所思的上篮都打三分成功,火箭队最终以59比90落后结束了第三节。看来,第四节的比赛都将在垃圾时间中度过了。(布雷)



 

评论】【篮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圣诞节
圣诞和弦铃声专题
3DMM
养眼到你喷血为止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2004年度TOP10


疯狂盔甲


今天你喷了么


王者归来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