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电台:姚明内线被雄鹿撒野 火箭如同梦游丢尽脸面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2月29日10:35 新浪体育
电台:姚明内线被雄鹿撒野火箭如同梦游丢尽脸面
姚明的内线被雄鹿轮番冲击(点击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29日上午,火箭队客场挑战雄鹿队。火箭队上半场41-60落后19分,姚明仅仅出场13分钟,拿下8分2个篮板1次盖帽,麦蒂得到全队最高的11分,雄鹿的梅森和雷德分别拿下16分和13分。休斯顿当地电台对这场比赛进行了直播。

  现场解说员赛前分析到,“琼-巴里加盟火箭队不久就很快进入了火箭队的首发阵容,但是这对于阵容刚刚稳定不久的火箭队而言,无疑是一个很大的考验。吉姆-杰克逊被交换出去,不知道是喜是忧。”

  姚明在比赛刚刚开始就在背靠篮时控球失误丢球,“希望姚明可以从客场表现不佳的怪圈走出来”。火箭队一开始就被雄鹿打出了一个6-0的小高潮,“火箭队整个赛季一直在苦苦挣扎,力争找到一个好的开局”。姚明比赛后2分10秒勾手跳投不中,抢下前场篮板,造成对方犯规,2罚全中,“看到姚明能在争抢前场篮板球时这么积极,是一件好事,尤其是在客场比赛”。第一节结束前7分43秒,苏拉传球给姚明,姚明上篮,将差距缩小到10-13,“在进攻出现困难的时候,总是应该将球传给姚明,让他来攻,比较容易得分”。

  第一节结束前2分43秒,里德第2罚不中,帕楚利亚摘下前场篮板,将球补中,“帕楚利亚拿下篮板,将球点进,这一切都是在姚明的头上完成的。姚明,这个球没有任何借口来推脱责任,注意力不够集中”。

  火箭队第一节就落后12分(25-37),姚明只有4分2个篮板。现场解说员总结了第一节比赛:“火箭队第一节的防守太糟糕了,在场上的位置不够清楚,让梅森和雷德肆意得分,根本没有人防守梅森和雷德,看起来主力阵容的调整和新球员的加入进一步增加了场上的‘陌生感’。”

  第二节开始前半节火箭队居然只拿了2分,姚明第二节开始后5分15秒替换上场,“姚明几次触球本来都应该能轻松得分,但是裁判没吹犯规”。火箭队第二节16-23再次被对方压倒。

  休斯顿的解说员总结了上半场的比赛:“上半场火箭队的防守一团糟,让对方轻松进攻。上半场完全属于雄鹿,火箭队

  就像梦游一般,在场上没有斗志。火箭队篮板球15-31完全落后于雄鹿,根本不在同一个档次上。雄鹿多次在比赛中抢下前场篮板球,尤其是在第2罚不中的时候,总是被对方摘下前场篮板球,然后补篮成功,完成‘三分’进攻。这种局面反复出现,对于火箭队而言,简直是“耻辱”,让人看着都觉得尴尬。雄鹿在火箭队的篮下撒野。半场60分的得分也创下了火箭队对手半场得分最高的纪录。”

  (博月)



 

评论】【篮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圣诞节
圣诞和弦铃声专题
3DMM
养眼到你喷血为止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2004年度TOP10


疯狂盔甲


今天你喷了么


王者归来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