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前大鲨鱼搭档渴望回归魔术 “便士”期盼重获承认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2月29日01:09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对于很多NBA球星来说能回到自己最初所效力的球队并终老将 是一件无比荣幸的事,而哈达威或许就是其中之一,据《奥兰多哨兵报》称“便士”已 经暗示将极有可能重返魔术队,并在此结束自己的职业生涯。

  1999年对于哈达威来说依旧难以忘怀,由于当年魔术队战绩不 佳,作为核心的他理所当然的成为了最大的批评对象并被交易至太阳,但如今这位沙场 老将再度表现出了回归 故里的渴望。“我当然希望能够回去。”哈达威在魔术与尼克斯 的比赛前说:“这简直难以置信,完全就是360度大回转,因为你的终点站也是你起始 的地方,我仍然喜欢呆在这里。”

  本赛季是哈达威效力尼克斯的第二个赛季,但腿伤另他在整个 12月份都被列入伤病名单,而他也不确定自己是否在尼克斯今后的长期计划中,因为队 中已经拥有阿伦-休斯顿和马布里这样具备经验的明星球员,同时在后备力量上也有像 克劳福德和阿里扎这样的未来之星,哈达威不得不担任球队第五号后卫的角色,但这似 乎与他的真正实力不相符合,作为曾经入选第一阵容并在1995年帮助球队打入总决赛的 33岁老将,哈达威仍然相信尼克斯并没有意识到他的价值所在。

  现在“便士”平均每场仅贡献6.6分以及2.1次助攻,这也是他 11年职业生涯中的最差个人数据,而他早期在魔术队的六个赛季则是他个人的职业颠峰 ,目前看来尼克斯则很有可能买断他最后一年的合约并使他在明年夏天成为自由球员, 不过一切还言之过早,因此魔术队也不会对此妄做评论。

  “尽管过去的五年中我打的并不多,但我已经准备好崛地而 起。”哈达威说:“我们将拭目以待,另外我计划在这里盖座房子,这会让我每次回到 这里打球时乐趣无穷。”(喜欢)



 

评论】【篮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圣诞节
圣诞和弦铃声专题
3DMM
养眼到你喷血为止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2004年度TOP10


疯狂盔甲


今天你喷了么


王者归来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