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大鲨鱼率热队创新记录 末端高潮烤焦老鹰取12连胜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2月28日11:16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圣诞节刚从洛杉矶凯旋,现在奥尼尔又率着热队创造球队记录。

  北京时间12月28日,主场作战的热队以116-102击败鹰队,取得12连胜,创下球队新的连胜记录。

  此前热队历史上最长的连胜记录是11场,在1997年创下,当时奥尼尔正在湖人队效 力第二个赛季。奥尼尔在圣诞节率热队追平了这一记录。休息一天后,鲨鱼又将这一记录翻新。

  奥尼尔肋部受伤,赛前他穿着无袖的T恤,球衣内包着夹板用以保护肋骨。尽管带伤出战,奥尼尔丝毫不受影响,拿下31分7个篮板,奥尼尔全场14投10中,令人惊奇的是他全场14罚11中。韦德27分9次助攻,莱特纳11分,两个琼斯各得了10分。

  沃克、德尔克和德罗本亚克16分为鹰队最高,科利尔15分,刚从火箭转去的泰龙-卢也首度登场,拿下13分。

  两队命中率都超过51%。

  热队第一节以29-24领先,但鹰队并没有想像中的那么弱,第二节他们以32-26胜出,在半场结束时以56-55反超。

  第三节还有6分31秒时,沃克三分命中,鹰队以69-64领先。韦德马上投篮中的,接着他从柴德雷斯手上抢断,马上将球传给前场的巴特勒,后者扣篮得手,将差距缩小到1分。

  鹰队再度将优势扩大到4分后,热队打出11-0的攻击波,达蒙-琼斯投中三分后,热队在本节还有2分04秒时以83-78反超,韦德也投篮中的后,热队将优势扩大到7分。巴特勒在本节结束前三分命中,热队以88-80进入最后一节。

  热队以一个4-0开始最后一节,从第三节末段开始,他们打出15-0,一举将优势扩大到12分。此后鹰队只能将差距缩小到8分。奥尼尔在终场前55秒两罚两中,热队领先14分,奠定胜局。(吴哥)



 

评论】【篮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圣诞节
圣诞和弦铃声专题
3DMM
养眼到你喷血为止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2004年度TOP10


疯狂盔甲


今天你喷了么


王者归来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