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重将缺阵马布里担纲 尼克斯终结魔术主场四连胜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2月28日10:47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克劳福德上了伤兵名单,至少得缺战一个月,休斯顿回到了本来属于他的先发位置。

  北京时间12月28日,客场作战的尼克斯以119-111击败魔术。

  马布里拿下全场最高的34分并助攻7次,休斯顿全场9投6中,拿下15分,蒂姆-托马 斯和“垃圾狗”威廉姆斯也各得15分。尼克斯全场命中率超过53%。

  魔术队主场四连胜终止。弗朗西斯25分,莫布里投中4个三分球,拿下24分,希尔17分,霍华德15分。

  尼克斯状态极佳,特别是两个后卫马布里和休斯顿。休斯顿一开场就三分中的,尼克斯以9-0开局。魔术尽管主场作战,但前6投全失,在首节打了近4分钟后才由莫布里在外线首次投篮中的。尼克斯首节以30-24领先。

  第二节尼克斯攻势更盛,本节拿下了41分,在半场结束时以71-54遥遥领先。

  前三节快结束时,尼克斯还保持60%的命中率。不过魔术队开始反击,在本节结束时将比分追成84-95。

  最后一节还有9分33秒时,希尔接尼尔森传球上篮得手。尼克斯罚中一球后,尼尔森投篮中的,魔术队以10-5开始本节,将比分追成94-100。

  这是两队此后的最小差距。马布里在比赛还有7分22秒时三分中的,接着希尔走步违例,科特-托马斯跳投中的,尼克斯以107-95再度拉开比分。

  魔术队仍然不放弃,弗朗西斯连投带罚拿下3分,希尔接着抢断得手,逼得对方犯规,两罚两中后,魔术又将比分追成105-112。不过魔术的努力功亏一篑。终场前1分54秒,蒂姆-托马斯投篮中的,尼克斯又取得两位数的优势,以116-106领先。最后一分钟尼克斯连续抢到进攻篮板,将时间消耗得差不多了。终场前24秒,“垃圾狗”威廉姆斯扣篮得分,尼克斯保持10分的优势,胜局已定。(吴哥)



 

评论】【篮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电影《天下无贼》公映
杨振宁登记结婚
健力宝事件资本谜局
意甲在线足球经理游戏
年底多款国产新车上市
网友幽默汽车贴图欣赏
经济适用房该怎么买
精彩家装图片选
天堂II 玩转港澳指南



2004年度TOP10


疯狂盔甲


今天你喷了么


王者归来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