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阿联大号两双震全场 王立彬叹陕西队员打情绪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2月27日13:42 信息时报

  时报讯 (记者袁俊)面对实力比自己高出一大截的广东宏远队,客场作战的陕西东盛队只顶住了6分钟。尽管杜锋半场不到就受伤离场,陕西最后还是以90∶109大比分输掉了比赛。

  开场陕西队并未派出主力中锋盖茨,但他们一班年轻的全华班队员打得有声有色。尤其是李栋梁和梁伟,两人内线齐开花。比赛打了6分多钟,广东宏远只以18∶17领先1分。

  抓住陕西场上年轻队员较多的特点,广东队连续逼迫对手失误。球队将比分拉开到10分以上。“比分落后的时候,队员心态出了变化,打情绪球了。”王立彬为球队第一节后面几分钟的失误遗憾不已。小将梁伟投中了2个3分,但是罚篮却5罚不中。陕西上半场罚篮命中率居然只有10%,球队心态着急可见一斑。

  老将单卫国的上场并未改变陕西队的情况。他们防守上的漏洞给了杜锋、朱芳雨连续远投的机会。双子星第二节投进了5个3分球,帮助球队连拿17分。遗憾的是杜锋在打了16分钟后受伤离场,他的脚在拼抢中崴了。

  上半场只拿到10分的阿联,下半场成了“疯子”。杜锋的受伤也让阿联在下半场几乎独撑内线大局。阿联不辱使命,他在下半场拿下了20分、12个篮板,全场以30分、17个篮板、3次盖帽的优异表现成了全场得分王、篮板王、盖帽王。

  由于阿联在内线的速度和灵活性,盖茨本场只打了28分钟,作用大大降低。没有他在场上压阵,陕西兵败如山倒,最后大比分落败。



 

评论】【篮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圣诞节
圣诞和弦铃声专题
3DMM
养眼到你喷血为止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2004年度TOP10


疯狂盔甲


今天你喷了么


王者归来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