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安东尼缺阵掘金胜率跌破五成 国王不设防勇士翻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2月27日12:52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勇士98-国王94

  国王上半场领先10分,但第三节就被翻盘。防守不力成为国王被反超的主要原因,这一节勇士队几乎没有受到任何阻拦,20投14次命中,里察德森一人就拿下15分。尽管国王队命中率也不低,韦伯也得了10分,但本节仍然以24-37落后。

  半场结束时国王以46-36领先。第三节开始后,斯托亚科维奇投篮命中,将优势扩大到12分。本节还有7分43秒时,国王队还有11分的优势,但里察德森和克里夫-罗宾逊连连投篮中的,打出一波11-0后将比分扳平。本节还有1分钟时,勇士队以71-66反超,三节过后,勇士以73-70领先。

  比赛还有3分21秒时,勇士以91-79领先。国王这才慌了手脚,连得9分后将比分追成88-91。勇士近三分钟未能得分,里察德森中投打破僵局。勇士将优势扩大到5分。

  斯托亚科维奇有机会再度将差距缩小到3分,但他两罚仅一中,里察德森两罚两中后,勇士在终场前22秒领先6分,胜利在望。

  里察德森26分为勇士最高,墨菲19分13个篮板。

  韦伯为国王拿下28分7个篮板,斯托亚科维奇18分,毕比14分6个篮板。

  小牛103-掘金88

  安东尼连续4场缺阵,掘金队战绩一路下滑,遭到5连败后总战绩为13胜14负,本月份首次跌到50%胜率以下。

  小牛队上半场以43-52落后,但下半场开始疯狂地反击。诺维茨基和丹皮尔在第三节各取11分,小牛队本节28投15中,以37-25胜出,一举取得领先。

  第三节还有2分48秒时,掘金队仍然以68-62领先6分。哈里斯投篮中的,诺维茨基接着在三分线上造成犯规,罚中两球,接着他又三分得手,小牛以68-68反超。第三节结束前,诺维茨基两投两中,小牛以75-72领先进入最后一节。

  掘金在终场前4分52秒将差距缩小为3分,小牛队以一波13-2结束比赛。最后三分钟掘金队一分未得,而小牛队则连得9分,锁定比分。

  诺维茨基拿下36分8个篮板,芬利20分。小牛队21罚19中,在篮板上以52-34占绝对优势。

  掘金队命中率只有39.2%。米勒18分8次助攻最高,马丁和巴克纳各得15分。(吴哥)



 

评论】【篮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圣诞节
圣诞和弦铃声专题
3DMM
养眼到你喷血为止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2004年度TOP10


疯狂盔甲


今天你喷了么


王者归来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