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美媒体:姚明三场两双定基调 姚麦将快船打回原形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2月27日12:24 新浪体育
美媒体:姚明三场两双定基调姚麦将快船打回原形
姚明定下胜利基调(点击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27日,火箭队主场96-79大胜快船。姚明在34分钟内16投6中,拿下20分11个篮板3次盖帽,美媒体赛后对这场比赛进行了点评:

  美联社:姚明连续三次拿两双

  麦蒂和吉姆-杰克逊各自拿下21分,帮助火箭队击败快船。姚明攻下20分11个篮板,火箭队已经在10场比赛中赢得第7胜,这也是姚明连续第三场拿到两双,也是本赛季的第11次,占据全队之首。

  马吉特拿下23分,位列快船全队之首,快船已经对火箭八连败。快船自从2002年12月14日以来还未击败过火箭队。

  ESPN:姚明首节 定下胜利基调

  火箭队借助一个12-0的小高潮,在第一节控制了比赛。姚明在该节拿下11分,其中7次罚球命中,为比赛定下基调,帮助火箭队首节31-20领先。火箭队并未就此罢休,他们在第二节再次打出了一个11-0的小高潮,将领先优势扩大到48-33。姚明上半场结束时拿下17分,火箭队52-40领先。

  快船包办了第三节的前9分,将差距缩小到49-52,但是杰克逊连续投中两个三分球,将火箭队的领先优势重新拉大到9分。上周四通过球员交易从老鹰队加盟的巴里在第四节开始不久首次为火箭队拿分,他投中一个三分球,让火箭队76-59领先。

  NBA官方网站:姚麦将快船打回原形

  麦蒂和姚明将快船打回原形,让他们回到了更加熟悉的位置。麦蒂21分,姚明20分11个篮板,两人还各盖了三个大帽。快船本赛季第一次胜率 跌到50%以下。快船本赛季开局11胜7负,让人充满期待,但是最近7场输了6次。

  洛杉矶当地电台:快船还是赢不了克星

  快船第一节就输了11分之多,让姚明一个人就一节拿了11分。虽然快船在第三节中苦苦追赶,一度将比分逼近。但是总是赶不上火箭队的步伐,火箭队多点显现出了火力点,让快船难以承受。快船对火箭已经八连败,面对姚明和火箭,快船还是赢不了。

  火箭队官方网站:火箭早早奠定胜利

  火箭队在第一节很快以11分领先,在剩下的比赛中轻松大比分取胜。麦蒂以21分列全队之首,另有9次助攻7个篮板。吉姆-杰克逊也有21分入账,姚明为火箭队攻下20分,火箭队周二客场造访雄鹿。

  快船队官方网站:无法拔掉火箭这颗雷

  在因伤缺席了一场比赛后,马吉特用23分8次助攻7个篮板予以回应。但是快船无法克服慢热,客场惨败。布兰德和维尔科克斯各拿11分。

  (博月)



 

评论】【篮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健力宝收购案风云突变
杨振宁登记结婚
高峰私生子案一审判决
花样滑冰大奖赛总决赛
年底多款国产新车上市
网友幽默汽车贴图欣赏
圣诞家居美图大清单
2005年北京楼市大预测
天堂II 玩转港澳指南



2004年度TOP10


疯狂盔甲


今天你喷了么


王者归来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