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现场:姚明发威再拿两双 火箭将快船推入垃圾时间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2月27日11:53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27日消息,第四节比赛刚刚开始,穆托姆博就扣篮得手。接着新加盟火箭的琼-巴里投中三分球,火箭队的领先优势一下子扩大到了17分。今天火箭的替补球员手感不错,快船队刚刚投中一球,火箭队的泰勒就在弧顶投中一个两分,还以颜色。

  泰勒今天在比赛中起到了相当关键的作用,虽然是替补出场,但是泰勒8投6中,帮 助火箭队拿下了12分。随着麦克格雷迪的跳投命中,火箭队在比赛还剩下7分31秒的时候以86比68取得了领先。

  在一次暂停之后,范甘迪重新派上了姚明,换下了穆托姆博。巴里在最后一节比赛中突然发威,让人们看到了当年板凳匪徒的风采。他三分,上篮,罚球,为球队贡献了7分和3次助攻,就第一次上场的表现看来,算的上是不错。

  在比赛还剩下将近6分钟的时候,火箭队依然保持着17分的领先优势。但是过去太多的惨痛教训让火箭队并不敢松懈,他们依然将大部分的主力阵容留在了场上。在第四节比赛还剩下4分多钟的时候,姚明终于拿到了他在本场比赛中的第十个篮板,让自己的数据统计达到了两双。

  最后阶段,两队都已经不注重防守。依靠着再一次在比赛最后阶段找到投篮感觉的麦蒂,火箭队和快船队在场上你进一球,我进一球,打得不亦乐乎。只不过随着时间的流逝,局面也对火箭越来越有利。

  在比赛还剩下2分33秒的时候,依然以16分落后的快船再次请求了暂停。只不过不知道邓利维这次是要重新布置战术,力争最后一博呢?还是打算换上替补球员,将比赛剩下的时间变成垃圾时间。

  暂停结束后,快船队果然已经放弃了获胜的希望,将所有开场主力全部换下,看来他们是打算用替补来进行剩余的比赛了。在比赛的最后时刻,火箭队的泰勒也因为六次犯规被罚出场外,可以算得上是这段垃圾时间内比较有意思的一件事情。

  姚明在最后的时刻拿到了个人本场比赛的第20分,让自己在本场比赛中的数据统计变成了20分和11个篮板,而且还将一个大帽送给了对方的内布拉卡。最终火箭队以96比79战胜了快船,姚明拿到了20分11个篮板和3次盖帽,麦蒂和吉姆-杰克逊双双拿下了21分,新加盟的琼-巴里拿到了7分;快船队中得分最高的是马盖特,他拿到了23分。

  (布雷)



 

评论】【篮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圣诞节
圣诞和弦铃声专题
3DMM
养眼到你喷血为止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2004年度TOP10


疯狂盔甲


今天你喷了么


王者归来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