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邓肯两双马刺逢绿必胜 里德39分终结公牛6连胜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2月27日10:48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27日,NBA迎来圣诞后首轮比赛。邓肯仍然保持对“绿衫军团”凯尔特人的不败记录,率马刺队大胜;詹姆斯与三双擦肩而过,不过骑士顺利拿下黄蜂;公牛6连胜的愿望没有实现,在密尔沃基终止连胜记录。以下是这三场比赛的综述:

  凯尔特人90-马刺107

  1997年凯尔特人曾想挑选邓肯,但被马刺捷足先登,自此以后,凯尔特人连续15场败给了邓肯和他的马刺队。今天令凯尔特人头疼的不是邓肯,而是法国小将帕克。邓肯在32分钟内只得14分11个篮板,而帕克则拿下全队最高的27分和6次助攻,德文-布朗17分,鲍恩15分,邓肯只是球队的三号得分手。马刺队全场命中率达到52.5%。

  里基-戴维斯21分为凯尔特人最高,皮尔斯16分5个篮板,佩顿等三人各得10分。

  半场结束时马刺以50-43领先,第三节他们将比分拉开。霍里和布朗在本节结束前各投中一球,马刺以81-66领先结束前三节。帕克在第三节拿下10分。最后一节马刺开始猛投三分,不过10投仅3中,三球都是在胜负基本成定局时投入的。

  黄蜂91-骑士100

  詹姆斯险些打出三双,骑士在最后时刻反败为胜。终场前5分54秒,迪考投篮中的后,客场作战的黄蜂以87-81领先。古登上篮得手后,詹姆斯连续4次罚中命中,骑士连得6分将差距缩小为1分。迈金尼斯也开始发飙,在46秒内两投两中并罚中一球,他的三分球使骑士在本节还有1分29秒时以95-89反超。骑士完成14-2的攻击波,一举扭转局势。

  詹姆斯拿下22分14次助攻和9个篮板,古登18分18个篮板,迈金尼斯16分10次助攻。

  奈龙为黄蜂拿下18分,戴维斯仍然打替补,与威斯利各得14分,新秀弗雷杰12分11个篮板。

  公牛92-雄鹿99

  公牛队上一次5连胜时还是圣诞大餐的主角。这一次他们想延续胜利的愿望没有实现。

  里德在第一节就疯狂地拿下20分,雄鹿首节以36-24领先。此后公牛开始追分,在第四节开始前只以73-76落后。此后公牛一度将比分扳平。终场前1分10秒,戈登三分命中,公牛只以90-91落后,不过乔-史密斯和里德连得5分后,雄鹿在比赛还有23.3秒时领先6分,锁定胜局。

  里德为雄鹿拿下39分和8个篮板,乔-史密斯21分9个篮板。

  公牛的替补仍然表现不俗,戈登拿下全队最高的19分,哈林顿也得12分。辛里奇18分6次助攻,科里15分,戴维斯12分。(吴哥)



 

评论】【篮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圣诞节
圣诞和弦铃声专题
3DMM
养眼到你喷血为止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2004年度TOP10


疯狂盔甲


今天你喷了么


王者归来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