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希尔告别玻璃生涯享受健康圣诞 老婆感谢歌星做媒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2月27日10:46 《足球·劲体育》

  记者张强报道 当圣诞清晨的阳光打进格兰特·希尔卧室的时候,他和妻子塔米亚·希尔有一丝担心:两岁的女儿梅拉·格雷丝·希尔是否在他们醒来之前已经发现并撕开放在床前的礼物包?

  这是唯一的担心,也是幸福的忧愁。在2004年的圣诞节,希尔一家回到正常的生活轨道,家里不再充满着药水味,快乐的圣诞气氛洋溢在他们在奥兰多的豪宅里。“我很激动 ,我们正在享受健康的圣诞节。”希尔的脸上就写着幸福。

  他不再是个玻璃人

  一家人幸福地搭起圣诞树,然后在一起享受一顿丰富的圣诞大餐,曾经是希尔家多年的最大奢望。自从2000年转会到魔术之后,奥兰多仿佛成为希尔的梦魇之地,几乎每年的圣诞节他都在为伤势的焦虑、不安甚至绝望中度过,本赛季之前他在四个赛季中仅仅打了47场比赛。

  但是2004/2005赛季,希尔得到重生,赛程打了将近三分之一,希尔仅仅缺席一场比赛,还是右胫骨被撞伤所致。尽管缠绵在病榻三年多时间,让他浪费了职业生涯的黄金期,但是重新回到篮球场后,希尔开始和时间赛跑,享受篮球带给他的乐趣。本赛季至今希尔平均每场上场34.9分钟,拿下19.4分4.1个篮板3.8次助攻。更让他高兴的是,差一点废了他的左脚踝不再疼痛,训练和比赛结束后,他不需要再用冰敷脚踝,每一次当他在球场重重摔倒,教练、队友和球迷投去关注的目光时,他总是能够一跃而起,然后又生龙活虎地出现在赛场上。

  他们一起战胜病魔

  最困难的时刻,夫妻俩风雨同舟,塔米亚的柔情让希尔挺过艰难岁月。2003年3月,手术后感染的希尔被紧急送到医院,病情严重,四次获得格莱美提名的歌星塔米亚在医院里连续住了10天,无微不至地照顾希尔。去年7月,甩掉拐杖的希尔兴高采烈地准备出去度假庆祝他们结婚四周年,塔米亚的健康在这次旅行中出了问题,当他们返回奥兰多的一天后,疼痛难忍的塔米亚被医生诊断为浑身多处得了硬化症,而原因是塔米亚照顾丈夫而过于疲劳所致。

  “她很坚强,这深深鼓舞了我。没有她的鼓励,我这次复出不会这么成功。”希尔感动地说。塔米亚也称赞丈夫的顽强意志,她感谢歌手帕蒂·拉贝利多年前给她介绍了这位好老公,“格兰特的性格始终很乐观,这对于他的伤和我后来的病都是个好事情。”

  “我们现在都恢复了健康,我们经历了风暴,现在正在做我们爱做的事情。塔米亚已经恢复她的职业,健康而有活力,我在做着同样的事情。”希尔感谢上帝让他们度过如此圆满的一个圣诞节,“所有的圣诞节都是特别的,因为我们过去的经历,我们今年更为特别。”



 

评论】【篮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圣诞节
圣诞和弦铃声专题
3DMM
养眼到你喷血为止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2004年度TOP10


疯狂盔甲


今天你喷了么


王者归来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