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现场:姚明统治内线火力最猛 老将危难时刻救火箭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2月27日10:44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27日消息,第二节比赛开始后,又是姚明在比赛中上篮得手,帮助火箭队先声夺人。在第二节比赛中,姚明的强攻依然是火箭队进攻的主要火力点。在姚明拿到了个人本场比赛的第7个篮板和第15分的时候,火箭队已经以35比22领先了。

  范甘迪可能是想让主力球员得到一定的休息,将姚明和苏拉换下场休息。在本赛季的比赛中,范甘迪屡次在姚明手感不错的情况下将他换下。而姚明重新上场之后,一般都是 找不到了状态。不知道范甘迪的这种选择是出于一种什么目的。

  在姚明上场之后,穆托姆博的内线根本就没有什么攻击能力,快船队抓紧机会,很快的将比分赶上。关键时刻还是老将吉姆-杰克逊挺身而出,他在双方的分差变成6分的时候投中一个三分球,将火箭队的领先优势重新扩大为了9分。

  好在不久之后,快船队也将自己的大部分主力球员换下了场,让他们在下半场中能够有更加充沛的体力。在两队替补阵容的较量中,拥有穆托姆博和泰勒的火箭队不论在攻防上都要稍胜一筹。快船队最终也没有能够缩小比分差距。

  可能看到球队始终无法打开局面,快船队的主教练邓利维请求了暂停,此时距离第二节比赛结束还剩下2分38秒,火箭队以46比33领先了对手13分。暂停之后姚明重新上场,刚开始就以一个扣篮告诉了对手,自己篮下的感觉并没有丢失。

  此后双方还是陷入了僵持,比分差距也没有什么太大的改变。到了上半场比赛的最后阶段,火箭队投篮不中,快船队抢到了前场篮板,此时比赛还是剩下25.9秒。在最后的一次进攻中,西蒙斯篮下进攻造成泰勒的犯规。西蒙斯两罚一中,帮助快船队以40比52的差距结束了上半场比赛。

  在上半场比赛中,姚明是最耀眼的明星。他拿下了全队最高的17分和7个篮板;杰克逊也拿到了12分;快船队中得分最高的马盖特,他拿到了全场最高的18分。

  (布雷)



 

评论】【篮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圣诞节
圣诞和弦铃声专题
3DMM
养眼到你喷血为止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2004年度TOP10


疯狂盔甲


今天你喷了么


王者归来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