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本森圣诞回美国抢孩子 吴庆龙干瞪眼只等辽阳一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2月27日10:43 《足球·劲体育》

  特约记者子曰泰安报道 缺少了CBA联赛的得分王,云南队就像缴了弹匣的手枪没有了杀伤力。可是本森怎么会在比赛进行中会突然被云南放回美国过圣诞呢?因为孩子比联赛重要,赶着过圣诞回家的本森,其实是回去争夺孩子的抚养权去了。

  云南队主教练吴庆龙对于本森本轮缺席而造成的输球有一肚子的“委屈”:“他(本森)回家处理孩子抚养权问题了,他回不回来,不是我一个做教练的能做得了主的。”

  据了解,本森在圣诞节前就回美国了,当时云南红河俱乐部给出的理由是“回家过圣诞,合同里有这么一条”。但据记者了解,回家“过圣诞”的本森已经回来了,但他没有在比赛前赶到泰安,而是留在了北京。

  回家过圣诞的本森其实在12月25日圣诞节的当天中午就回到了北京,但是,从北京到济南需要时间,从济南到泰安也需要时间,云南队方面原本期望本森能在他们好不容易三连胜后,再次山东队身上获得四连胜,但一算时间,比赛在下午3时30时举行,本森怎么都来不及到泰安了。于是,俱乐部向本森发出指令,在北京休息,等明天一起开赴辽阳。

  本森回国一是为了过圣诞,此外还有更重要的事情,就是解决家庭纠纷,尤其是“解决孩子的抚养权”问题。云南队主教练吴庆龙在被问及此事的时候有点犹豫,一开始他拒绝回答,到后来又支支吾吾说:“他回家是为了解决孩子的抚养权问题”,曾有过八年牢狱生涯的本森,家庭纠纷绝对不是什么小事。

  本森的缺阵让云南队实力大减——对本森来说,40分、45分这样的高得分是很正常的,他还曾拿下令人咂舌的56分。如果他来到泰安,你可以想象一下,山东队绝对不会这么轻松地赢球,连山东队主教练巩晓彬都承认“本森的缺阵使云南队实力大减”。

  本森没来,云南队制造了另外一种杀伤力,胖胖的身高仅1.75米的云南队老将张勇绝对是CBA“老人”,年龄已经36岁的他驰骋篮坛十几年。与之相比,17岁的山东小将于学林可以正儿八经叫他“叔叔”,但是,26日赛场上,于学林在第四节比赛上场后,至少三次被张勇叔叔掌击脖子,末了,还被张勇叔叔训斥一顿。老云南不光欺负小山东,还欺负外来户。在比赛最后阶段,他们对外援图科频频使用“扫堂腿”功夫,

  所幸的是,暴力场面最终没有影响山东队赢球。



 

评论】【篮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圣诞节
圣诞和弦铃声专题
3DMM
养眼到你喷血为止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2004年度TOP10


疯狂盔甲


今天你喷了么


王者归来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