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巨人送礼麦蒂要还 姚明:我就要他房子加宝马越野车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2月27日09:31 体坛周报

  记者朱骏炜休斯敦报道 在负于山猫后的第二天,火箭所有球员的家中都收到了一份送自姚明的礼物——一块瑞士名表。“这是一份给队友的圣诞节礼物,希望能让他们开心。”这一份圣诞礼物姚明在两星期前就已经拿定主意。“送手表可以提醒队友不要在训练,比赛中迟到啊。”对于这份礼物姚明有这一曾特殊的意义。去年姚明在一次比赛前的投篮练习中迟到了,因此而收到了一张来自火箭俱乐部四位数的罚款单。”我这样做也是帮他们省钱啊﹖如果迟到一次的话,罚款数额肯定比手表的价值要大。”

  姚明送给队友的这支手表市场价大约在1090美金左右。

  除了现今火箭所有的球员享受到这一待遇外,远在奥兰多的三个前任盟友:弗朗西斯·莫布利和凯托同样也得到了这份祝福。“其实最好的礼物还是球场上的胜利,没有一件礼物能够比得上胜利还宝贵的。”姚明对负于山猫其实还念念不忘。

  麦格雷迪笑了。对于姚明的这一份惊喜,1号受宠若惊。”我是昨天训练结束回到家后才知道是姚明送的,这手表真的是太漂亮了,我非常喜欢。”在火箭圣诞节前的最后一堂训练课开始前,麦蒂走到姚明跟前说了声谢谢。麦蒂开玩笑地说拿到姚明的礼物心里既开心但同时又在为还送姚明什么礼物而担心。因为他知道明年的二月将是中国的农历新年。”现在起我的工作除了打球外,为姚明寻找一份合适的礼物将成为我的第二职业。”

  “他也不用操心了,你去告诉他,我想要他那套房子,外加一辆BMWX7宝马最新的越野车。”为了消除麦迪的“忧虑”,姚明立刻给出了自己的答案。麦迪不久前刚刚搬入休斯敦的新居,对于他们家中那个标准的篮球场以及一座能和EDWARDS影院相媲美的家庭影院姚明“垂涎”已久。

  《体坛周报》网站3月1日全面改版,请登陆体坛网www.titansports.cn



 

评论】【篮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圣诞节
圣诞和弦铃声专题
3DMM
养眼到你喷血为止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2004年度TOP10


疯狂盔甲


今天你喷了么


王者归来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