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麦蒂暗示庸才拖累全队:火箭有天赋却无必胜信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2月26日18:31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一个月之前,火箭队正在为了一场失利而窘迫万分,他们已经要达到50%的胜率还需要连胜两场。至少在北京时间12月27日上午9:30面对快船的时候,他们已经不能够在输球,要将这场比赛变成一个转折点。

  一个月之后的今天,火箭队同样为了一场失利窘迫万分,他们也需要两场胜利来将胜率提升到50%,下一个对手,同样是洛杉矶快船。

  但是一切都改变了。

  当时,火箭队连续输给了老鹰和尼克斯,让火箭队开始了寻找球队领袖的过程。现在,在连续两场比赛输给山猫之后,火箭队需要找到问题是,究竟是什么原因让他们在这个赛季过得如此的失意。

  想了却不做

  火箭队的前锋麦克格雷迪表示,“我在之前有过这样的想法,我知道我走进赛场的时候,球队就会获得比赛的胜利。但是现在,我们没有这种自信。我们在现在总是希望这个,希望那个,但是这样并不好。不过,我们在黑暗中也看到了一些亮光。我们会走过这一段的。不管是现在做,还是继续等待是一个问题。对于这个问题我没有答案,但是你必须要有新人。你需要信任每一个人,需要互相信任。我们要成为一个集体。我们要在每个晚上都倾尽全力,将每次控球都当作最后一次进攻来对待。”

  这些都不是什么新的想法,将这些位置上的球员变得更加有紧迫感更是很早就被提及。

  如果这些相同点无法表示火箭队和一个月之前相比到底进步了多少的时候,麦克格雷迪将这些说得更加明显了。

  在上一场比赛之前,麦蒂表示,“这个是一个很好的比赛计划。我们只需要付出自己的努力和执行他们的计划。有些时候我们会做的很好。有些时候我们却不是那么的出色。当我们得到这种努力的时候,当我们专心的时候,一切都会变得非常好。我们会更加出色,但是我们需要付出更大的努力。”

  如果说这两场和快船队之间的比赛有什么不同的话,现在的火箭看起来更加严肃的想要找到解决问题的方法,而不是等待转折自己的到来。

  火箭队主教练范甘迪表示,“我们现在在寻找答案,过去的三个月让人非常失望。并不是我们的战绩,更多的是我们的打法和付出的精力。”

  盯着赛程表

  在态度上的改变只是一个时间上的问题。接着,火箭队知道他们有足够的时间。但是现在看来,时间正在飞快的流逝。

  大前锋霍华德表示,“你需要在比赛中专心,这表示了你对比赛的注重。你希望看到我们球队在面对着一个正确的方向努力。我们希望能够变成一支胜多负少的球队。我们可以成为这样的球队,虽然在开始阶段并不是十分理想。但是,我们一定要找到这种感觉。”

  火箭队可能会象他们上次面对快船时候一样比赛。现在的战绩和那个时候差不多,问题也几乎没有变化。但是现在整个儿的气氛已经不一样了。

  也许火箭队在一个月之前已经感觉到了这点,不过一切很快就会发生改变。但是唯一证明他们是不是找到正确道路的方法,是他们是不是能够扭转之前不利的局势。

  麦蒂表示,“从某种意义上来说,我有点担心。但是我相信我们有这个天赋,去改变现在的局面。我相信我们已经有一个足够强大的核心力量,领导力。我很年轻,姚明也很年轻,我们有很好的教练。但是我们还是有一些平庸的人。”

  (布雷)



 

评论】【篮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圣诞节
圣诞和弦铃声专题
3DMM
养眼到你喷血为止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2004年度TOP10


疯狂盔甲


今天你喷了么


王者归来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