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卞兰回乡感谢球迷支持:全明星赛为08奥运预热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2月26日18:17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尊敬的领导、新闻界的朋友们:大家好!

  我是卞兰,此次能够参加2004-2005无锡“双拥”杯WCBA中国女子篮球全明星赛,首先要感谢篮协管理中心、无锡市人民政府给我创造了这次机会,感谢你们对我的支持。借着本次比赛,我也回到了阔别多年的家乡,此刻的我无法用语言来表达我激动的心情,现在唯一可以做的,就是竭尽我的全力打好这场无锡“双拥”杯WCBA中国女子篮球全明星球赛,来报 答一直关心支持中国女子篮球运动的广大球迷,报答关心支持热爱我的父老乡亲。

  踏入球场数载,历经种种坎坷,我们一路走的是那么的辛苦,心中的酸甜苦辣只有我们自己知道,但是为了中国女子篮球运动的发展和提高,我们无怨无悔。中国女篮能够成为亚洲和世界的一支强队,这是全体篮球界的领导、教练、队员的不懈努力的成果,同样也和新闻媒体和广大球迷的支持分不开 。来到无锡后,我们的全体教练和队员都深切地感受到了最具活力城市无锡浓厚的篮球氛围,感受到了无锡人民对中国女篮的厚爱。作为中国女篮的一名球员,我真心希望广大的新闻媒体和广大球迷继续关心和支持中国女篮运动,共同创造一个更良好的篮球氛围,为2008年北京奥运会夺得佳绩而共同努力。

  最后,再次感谢各位领导和新闻媒体的记者朋友们,谢谢你们对中国女篮的支持。



 

评论】【篮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健力宝收购案风云突变
杨振宁登记结婚
高峰私生子案一审判决
花样滑冰大奖赛总决赛
年底多款国产新车上市
网友幽默汽车贴图欣赏
圣诞家居美图大清单
2005年北京楼市大预测
天堂II 玩转港澳指南



2004年度TOP10


疯狂盔甲


今天你喷了么


王者归来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