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WCBA南北对抗预演 苗苗惦念WNBA菲菲谈美女(视频)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2月26日12:51 新浪体育
WCBA南北对抗预演苗苗惦念WNBA菲菲谈美女(视频)
(点击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视频-隋菲菲专访:不喜美女才女头衔 新年心愿少犯错

  视频-苗立杰专访:04年有快乐有悲伤 当然想去WNBA

  12月26日上午,参加本年度WCBA全明星赛的南北明星队员们在体育馆进行了赛前的热身训练。首先进行训练的是南方明星队,之后是北方明星队,她们在主教练张秉宽的和教练郭家耀的率领下,进行了两人一组的交叉跑篮、罚篮和各五分钟的全场盯人与联防的对抗训练,队员们在训练中都显得很轻松,不时地说说笑笑,或许就像苗立杰所说的“全明星赛就是一次回报球迷们的活动,平常不能聚在一起的朋友都能碰面,希望这个晚上所有的人都能玩得开心。”

  此次以21048票的最高票数拔得头筹入选全明星阵容的隋菲菲再一次显示了自己在球迷中超高的人气度,对于这样的荣誉,菲菲想到的永远先是全体女篮队员,她说:“谢谢大家对我的支持,我会继续努力,我想这是球迷们对我的肯定,不过也是一种压力,我个人能够获得这样的荣誉当然很开心,不过更重要的是,我们女篮还需要更多的球迷的关注。”

  就像过往所过的很多次一样,菲菲并不喜欢人们把她冠以“美女”或者“才女”的名头,她说:“那都只是一些别人的想法而已,我就是一个篮球运动员,我也是因为篮球才获得球迷们关注的。”她的队友陈楠也说:“她平时是个比较文静的小姑娘,只是在场上的表现特别顽强。”

  对于即将过去的2004年,菲菲说:“有好有坏吧,毕竟今年女篮在奥运会上的成绩还是不象我们预期的那样,多少也是个挫折吧。”而对于崭新的2005年,她的回答又显示了一个队长应有的眼界,“希望女篮更上一层楼!”

  在这一年中同样有精彩表现的苗立杰对于过去的一年也同样感触良多,她说:“在2004年里,我付出了很多的辛苦和努力,生活中有成功也有失败,我想最重要的是能够体验到快乐和悲伤。”

  不过对于自己,她并不是非常满意,她说:“我的表现只能说尽力了,但并不是特别出色,只算是一般。”对于新的一年,她充满了新的希望,她说:“希望能够有一个新的提高和飞跃。”她指的是不是沸沸扬扬传言了已久的WNBA呢?她的回答相当干脆:“我希望能够去,因为那样将能够有一定的空间去提高自己!”

  而对于新的一年,她的祝福是最真心的——“希望所有的人都能把2004年中所有的美好带到2005年!”

  在今天晚上的比赛中,隋菲菲和苗立杰除了将分别率领南北明星队出场之外,还都将在三分远投大赛中一较高低。(思来)



 

评论】【篮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圣诞节
圣诞和弦铃声专题
3DMM
养眼到你喷血为止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2004年度TOP10


疯狂盔甲


今天你喷了么


王者归来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