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步行者活塞动口不动手 天尊笑称让嘘声来得更猛烈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2月26日12:23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26日凌晨,NBA圣诞节大餐活塞队客场98-93力克步行者队。步行者和活塞自奥本山骚乱后首次交手,这一次双方球员都没有与看台上的球迷发生冲突。

  赛后只有拉希德-华莱士和步行者队的一位球迷有过接触,而且也是好事,“只是一个想得到头箍的小孩而已,”华莱士说,他慷慨地把自己的头箍送给了那个小孩。

  双方球员在场上也没有出现火爆场面,一场传说中的复仇大战最终风平浪静。

  “这只是一场普通的比赛,每个人按他们的方式比赛,”本-华莱士说,“我们并没有受到什么胁迫,我们并没有因为害怕引起打斗而避免与对手发身身体接触,我们出场的目的只是打篮球,按我们原来的方式打。”

  “我想这场比赛被过分炒作了,”步行者老将米勒说,“我们都知道这场比赛是48分钟的恶战,他们作到了每个细小的方面,这就是区别。”

  “每个人都很高兴这场比赛终于结束了,现在我们可以向前走了,”小奥尼尔说,“有时候过分兴奋会使你筋疲力尽。”

  双方赛前就希望借这场比赛让双方朝前走,希望再次交手不会有意外事件发生。“就像一片乌云,漂浮在我们球队、他们球队和整个NBA的头上。”步行者前锋克罗舍尔说。两队赛前胜率都刚好是50%,他们都迫切需要一场胜利来追赶目前势如破竹的东部老大热火队以及迅速成长的骑士队。

  “两支球队都在那一个晚上损失惨重,”步行者老将雷吉-米勒说,“两支球队现在都很压抑,因为自从那一天之后我们两队打得都不好,我不知道是不是都因为那场比赛,我只知道我们至今都还无法迈开大步往前走。”

  结果活塞取得了胜利,结束了两连败,而步行者队则遭遇三连败,“不管怎么样,现在我们可以重新回来打篮球了。”拉里-布朗说。

  步行者球迷一直认为步行者队在那场骚乱后得到了不公平的待遇,因为挑起事端的是活塞队的球员和球迷,但活塞队只有本-华莱士被禁赛6场,而步行者则损失了三位大将。步行者主帅卡莱尔希望自己的球迷们能够充满能量,但不希望他们有过分之举。

  步行者球迷也如他所愿没有越轨,他们最激烈的举动也只是嘘声而已,对此活塞队并不以为意。“我从嘘声中得到动力,我喜欢这样,希望下一次他们能嘘得更狠些。”拉-华莱士笑道。

  (Julian)



 

评论】【篮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元旦节
元旦和弦铃声专题
棋魂
千年棋魂藤原佐为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NIKE再造飞人


享受整场比赛


Allstar第二代


AN90奇异搭配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