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小奥为状态不佳向队友球迷道歉 立重誓王者终将归来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2月26日10:36 新浪体育
小奥为状态不佳向队友球迷道歉立重誓王者终将归来
小奥:王者终将归来
(点击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这是很长一段时间内,小奥尼尔在踏上球场的时候感到了一些紧张,这也表现在了今天凌晨步行者和活塞的比赛中。

  小奥尼尔在比赛刚刚开始的时候动作有些迟缓,的确,在11月19日被禁赛之后,他在一个多月来还是第一次在正式比赛中登场亮相。北京时间12月26日,步行者在圣诞大战中输给了活塞队,虽然小奥尼尔拿到了21分,7个篮板和5次盖帽,然而他19投7中的命中率也表现了他正在15场的禁赛之后,努力希望找到自己的感觉。

  小奥尼尔表示,“我希望承担这次失利的责任,因为不管我错过了多少场 比赛,当我踏上赛场的时候,我都需要做好充分的准备。我需要做好准备获得比赛的胜利,但是我没有做到这点。”

  NBA总裁斯特恩将小奥尼尔禁赛25场,阿泰斯特全年禁赛,斯蒂芬-杰克逊也禁赛30场。但是此后的一个仲裁决定让小奥尼尔的禁赛期减少了10场,他也刚好能够在圣诞节和活塞的比赛之前复出。

  这位全明星在登场亮相的时候,受到了全场观众的热烈欢迎。

  小奥尼尔表示,“当我踏上赛场的时候,我真的感到非常的紧张,我希望在我们的球迷面前表现出色。我们知道球迷希望我们获得比赛的胜利,这样输给活塞实在是太让人失望,这太糟糕了。”

  小奥尼尔比赛开始之后的前三次投篮都没有命中,他表示一直到下半场比赛开始位置,他在场上的感觉都不是太好。但是下半场比赛才找到感觉,似乎已经太晚了一些。小奥尼尔的状态低迷让他产生了诸如上篮不中,走步违例和过早犯规等问题。他篮下进攻的时候也受到了脚步不够灵便的影响。

  小奥尼尔表示,“我感觉自己对不起队友和整座城市,因为好多人都希望我能够找到比赛的节奏,并让他们也能够打出一些精彩的进攻。他们也想确认,我的感觉不错。然而我没有做到。”

  步行者队的主教练卡莱尔感觉的到,小奥尼尔在第四节比赛中,已经逐渐找回了感觉,他们开始围绕着小奥尼尔比赛。小奥尼尔在第四节比赛中拿到了7分,但是他也在防守中被拉希德-华莱士彻底的击溃。

  华莱士在第四节进攻中面对小奥尼尔防守多次强攻,他帮助活塞队扩大了领先优势。而且在比赛还剩下1分29秒的时候,拉希德-华莱士投中一个三分球,帮助球队窃取了本来也许应该属于步行者队的胜利。

  步行者的前锋詹姆斯-琼斯表示,“当他在那儿被人强攻的时候,这有着很大的意义。还好,小奥尼尔能够很快的除掉身上的锈迹。”

  小奥尼尔在比赛中打了38分钟,比卡莱尔事先安排的还要多上一些。但是主教练表示,在经过了长时间的缺赛之后,小奥尼尔的表现比他想象的更加出色。

  卡莱尔表示,“我认为杰梅因(小奥尼尔)打得非常出色。大多数印第安纳的球迷认为25场禁赛太长了。我们很高兴他现在就能够回来,这给了我们动力。虽然我们今天打得并不是非常出色。”

  但是奥尼尔对这种精神胜利不感兴趣,他希望尽快找到上个赛季的感觉,要知道,当时他可是在MVP的评选中排在第三位。

  小奥尼尔表示,“我希望打出我最高的水平,但是很不幸,我没有做到。我没有能够带领球队获胜,但是我会回来的,我保证。”(布雷)



 

评论】【篮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圣诞节
圣诞和弦铃声专题
3DMM
养眼到你喷血为止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2004年度TOP10


疯狂盔甲


今天你喷了么


王者归来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