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圣诞夜OK大战天使城 科比狂飚无奈奥鲨得意(组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2月26日10:27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圣诞夜OK大战天使城科比狂飚无奈奥鲨得意(组图) 圣诞夜OK大战天使城科比狂飚无奈奥鲨得意(组图) 圣诞夜OK大战天使城科比狂飚无奈奥鲨得意(组图) 圣诞夜OK大战天使城科比狂飚无奈奥鲨得意(组图)
昔日搭档今日死敌 奥胖疏忽科比跳投 科比死掐奥胖投篮 OK变脸暗战球场
圣诞夜OK大战天使城科比狂飚无奈奥鲨得意(组图) 圣诞夜OK大战天使城科比狂飚无奈奥鲨得意(组图) 圣诞夜OK大战天使城科比狂飚无奈奥鲨得意(组图) 圣诞夜OK大战天使城科比狂飚无奈奥鲨得意(组图)
科比强打奥尼尔 科比血拼奥尼尔 奥尼尔笼罩科比 砖墙的胜利

  北京时间12月26日凌晨,NBA圣诞大战迈阿密热队客场挑战洛杉矶湖人队,结果热队104-102险胜湖人。此役的焦点就是昔日无敌天下的OK组合:奥尼尔和科比,奥尼尔和科比的恩怨已经是路人皆知,这两大巨星的斗法吸引了全世界篮球迷的关注。

  虽然二人的场上位置不同,但是对突破过人直接灌篮得分有着狂热执着的科比来讲,防守他的老队友琼斯并不是障碍,内线号称自己是砖墙的奥尼尔才是科比的眼中钉。只要科比突破到篮下,奥尼尔坚决上前封堵,包夹拉拽没有一丝一毫的客气;科比上篮只要遇上奥尼尔,边上队友有再好的机会科比也是义无反顾的硬上。结果全场奥尼尔得到24分11个篮板,科比则拿下全场最高的42分。从数据统计上看,科比无疑是胜利者,但从奥尼尔的角度上讲,击败不给他高薪、因为科比而抛弃他的湖人要比得40分痛快多了。

  奥尼尔圣诞大战复仇湖人 科比42分难阻热火11连胜

  组图:OK组合激情燃烧的岁月

  组图:NBA圣诞大战热队104-102湖人

  幻灯组图:圣诞大战热队险胜湖人

  (迈扣)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评论】【篮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圣诞节
圣诞和弦铃声专题
3DMM
养眼到你喷血为止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2004年度TOP10


疯狂盔甲


今天你喷了么


王者归来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