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独家-姚明圣诞老人做到底 范甘迪拒看鲨鱼斗科比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2月26日10:06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姚明成了圣诞老公公?2004年的圣诞节,休斯顿火箭队所有成员都收到了来自姚明的节日礼物——一块精致的豪雅手表。

  丰田中心的节日气氛也被这位来自中国的大个子调动了起来,虽然圣诞节前最后一战火箭输了球,但每个人还是可以带着好心情过节。“这只是一份圣诞礼物而已,”姚明说,话是这么说,其实他对自己的这最后一手还是颇感得意,“我想让每个人都高高兴兴的”

  麦克格雷迪回家收到邮包的时候还搞不清楚状况,打开一看才知道是姚明送的表:“姚明这个人真是不错!不过现在我开始发愁了,我不是还得给他回个礼么!”

  麦蒂可不是说说而已,平常对中国文化不太了解的麦蒂马上开始关心起中国新年了:“中国年是一月还是二月?是二月么?那我还有一个月的时间可以四处逛逛,看看给姚明送个什么好。”

  尽避收到了手表,平时就爱嚷嚷的吉姆杰克逊还是不满足:“手表当然好了,不过还是要跟姚明说说,他答应送我一台电脑的,怎么到现在还没有兑现!”

  姚明也真是老好人,听到这样的问题居然还憨憨地笑:“他一会儿说要苹果的,一会儿又说要索尼的,老是变来变去我怎么知道他要什么!我再帮他找找吧。”看来姚明这个圣诞老人是要做到底了。

  其实球星们到了节假日也是归心似箭。24日是圣诞的前一天,范甘迪居然还让大家辛苦训练了两个钟头。还没等到结束,麦克格雷迪早就已经心不在焉了:“怎么还没完啊,我要回家了!”

  当被问到要怎么过今年的圣诞节时,所有球员的回答都跟姚明一样:“在家好好歇着喽,还有就是看圣诞节当天湖人和热队的比赛。”麦蒂还反问:“有谁会不看那场比赛吗?”当然有,答案就是---范甘迪。

  范甘迪果然是有个性,训练结束临走之前,一边和大家互相道着“圣诞快乐”,一边还对记者说:“我对那场比赛一点都不感兴趣。每个人都在讲,听到耳朵都长茧了!”

  除了收到姚明的手表以外,火箭队在24日还给每人送了一台20吋的平面超薄液晶电视。大家都心满意足地拎着电视赶着回家,只有吉姆-杰克逊有耐心透露自己最喜爱的圣诞食物:“巧克力小甜饼,过什么节吃都合适!”

  (李佳发自休斯顿)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评论】【篮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圣诞节
圣诞和弦铃声专题
3DMM
养眼到你喷血为止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2004年度TOP10


疯狂盔甲


今天你喷了么


王者归来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