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科比称鲨鱼换皮真奇怪 奥胖:就知道他压哨球没戏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2月26日08:53 新浪体育
科比称鲨鱼换皮真奇怪奥胖:就知道他压哨球没戏
科比:换皮鲨鱼越看越怪(点击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26日凌晨,NBA圣诞大餐压轴戏热队客场104-102加时险胜湖人队,奥尼尔得到24分11篮板,但六犯离场。科比砍下42分,加时赛却无所作为,没能命中压哨三分为湖人扭转乾坤。

  “我就知道他不可能投中那个球。”奥尼尔赛后得意地说,不管怎么样,他的球队取得了最后的胜利。

  不过从个人对话的角度看,科比占了上风。赛前奥尼尔曾放言:“我在NBA已经当了12年的好人,如果非要我说我将对他怎么样怎么样显然会是我很没风度。我只能说我会打好防守,我并不想伤害任何人。我只是希望人 们了解,我并不准备故意伤害他,但当一辆雪弗兰的Corvette跑车往砖墙上撞时,你应该知道会发生什么事。”

  科比笑了,他表示自己既是Corvette,也是悍马,因为自从上赛季结束后他的体重已经增长了不少。“这场比赛和我们以前的训练并没有什么不同之处,过去八年中每次我在他头上扣篮,他能做的只有犯规。”奥尼尔果然在科比身上多次犯规,特别是第四节最后4分多钟两次几乎一样的犯规使他被迫成为场边的观众。

  “我感到自己让队友失望了,但闪电侠(韦德)和埃迪-琼斯告诉我他们可以控制局面。”奥尼尔赛后说,在韦德连续投丢两球双方不得不进入加时的瞬间,他脸上甚至出现了苦相,幸好队友们还是替他拿下了这场胜利。

  赛前斯台普斯的湖人球迷仍全体起立为奥尼尔鼓掌近40秒,但到了场上奥尼尔便成了湖人的敌人,他的鲨鱼灌扣篮让湖人内线毫无办法。“我只是在做我以前所做的事,”奥尼尔说,“我来到这里只是想打好球,并不想被其他无谓的事所干扰。”

  科比同样没有把这场比赛看成是两个人的对决,“他是个中锋,而我是后卫。”科比说。

  跳球前科比和奥尼尔两人进行了简短地致意,对此科比在中场休息时表示:“那只是一般的致意而已,你总是先向你的对手致意然后开始战斗。不过看到他穿着别的球队的球衣还真是有点奇怪。”

  科比赛前曾表示:“我们现在在西部只排名第七,我们必须占领更多的土地才行。尽管这场比赛被大肆炒作,但我们只想做自己该做的事。” 但最终湖人还是没能抵挡热队11连胜的步伐,14胜12负的战绩使他们领先西部第八的开拓者仅剩微弱的半场优势。但湖人的球员还是大赞科比的表现。

  “科比还是科比,他是一位刺客,当他走上球场,他就是杀手。他是一位伟大的队友,不管在场上场下都是出色的领袖。”由于上一场对黄蜂时恶意犯规而罚今天停赛一场的巴特勒说。

  (Julian)



 

评论】【篮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元旦节
元旦和弦铃声专题
棋魂
千年棋魂藤原佐为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NIKE再造飞人


享受整场比赛


Allstar第二代


AN90奇异搭配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