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山东原外援将被河南放弃 表态依旧想念山东想再归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2月25日10:23 济南时报

  时报郑州12月24日电(记者白鹏飞)山东金斯顿队原外援埃利斯马日前爆出了将被河南队放弃的消息,鲁豫之战后,埃利斯马对本报记者表示,河南不要我了,我想念山东。

  本场比赛中,埃利斯马枯坐两节冷板凳,第三节比赛终于得到上场机会。面对昔日队友,埃利斯马毫不手软,比赛一开始就跟自己昔日队友侯冰等人滚作一团,形成争球。接着,面对山东队外援图科的冲击,埃利斯马成功干扰图科投篮并拿到了篮板球。但是,也就 是从第三节比赛开始,山东队找到了感觉,连连在内线得到7分。河南队主教练张德贵一看形势不妙,马上以达瑞尔换下埃利斯马——这就是埃利斯马在本场比赛的全部表现:上场3分26秒,抢到一个篮板球,中投一次没有命中。

  下场后,埃利斯马神情黯然,即使在河南队获得胜利欢呼的时候,埃利斯马也只是憨厚地咧嘴笑了笑。当本报记者走到他身边问候他并转达山东队主教练巩晓彬对他的期望时,埃利斯马轻轻说道:“我知道,河南队不要我了,我想念山东,我也知道山东希望我重新回去。”

  巩晓彬在赛后看着技术统计慨叹:“人家的大中锋(达瑞尔)得了40分,实际上达瑞尔有什么本事?除了身体壮点就是勾手投篮,如果是埃迪(埃利斯马在山东队时常用的称呼)防他,达瑞尔肯定什么也不是。”

  河南队的负责人徐建斌表示,由于绝对主力王磊的受伤缺阵,河南队急需外线球员,只要找到新的外援,河南方面肯定马上放人。

  不过,记者从有关方面获悉,在与山东队的比赛结束之后,埃利斯马将很快被河南队放弃。届时,山东队可能首先要与埃利斯马牵手。



 

评论】【篮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圣诞节
圣诞和弦铃声专题
3DMM
养眼到你喷血为止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2004年度TOP10


疯狂盔甲


今天你喷了么


王者归来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