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小奥尼尔复出激战死对头 新仇旧恨圣诞夜上一起了清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2月25日06:57 新浪体育
小奥尼尔复出激战死对头新仇旧恨圣诞夜上一起了清
奥本山武斗战回放

  新浪体育讯 像所有的队员一样,小奥尼尔期待着参加周六对阵活塞的比赛。

  “这对我们双方的球员都是非常重要的,我们需要进行艰苦的比赛,”小奥尼尔周五说,“没有球员会感觉不舒服。”

  在11月19号对阵活塞的比赛中小奥尼尔辱骂对方球迷,遭到禁赛。现在禁赛期满, 小奥尼尔将重新回到赛场。

  步行者队那场著名的打架事件导致阿泰斯特整赛季被禁赛,史蒂芬-杰克逊禁赛30场,小奥尼尔禁赛25场,法庭视情节减少了小奥尼尔10场禁赛。小奥尼尔表示,NBA的禁赛过于严厉,即使他在打架中属于劝架的一方也不能幸免。

  “只要你牵涉到打架事件中,你就不得不接受禁赛的处罚,无论你在这场打架中起到什么样的作用,”小奥尼尔说,“我并不认为阿泰斯特应该受到整个赛季禁赛的处罚,而且我也并不认为30场和25场的禁赛是恰当的,这会使整个NBA的比赛失去控制。”

  这位全明星球员为自己在辱骂球迷事件中的行为道歉,他解释说当时太冲动了,他只是急于想得到更多的分。

  “我们的NBA是最伟大的篮球联赛,有些人认为现在的NBA退步了,我不这么认为,联赛中还有很有非常好的情况正在逐步展现。”小奥尼尔说。

  两支球队都希望比赛的开始,而球迷更多的是希望这场比赛不要再出现什么意外事件了。

  步行者队的前锋奥斯汀-科罗希尔说,“这就好像球队的上空笼罩着一层乌云,不仅我们的球队被笼罩,其他球队,甚至整个NBA都是这样。”

  活赛队教练拉里-布朗说,“我只是我们尽快走出这类事件的阴影,让我们把关注的焦点都集中篮球上。我讨厌赛场上发生什么与比赛本身无关的东西,也讨厌NBA所做的处罚。我们应该怎么向孩子解释这到底是发生了什么?我儿子现在非常害怕到现场看球。”

  活赛队前锋普林斯表示这给他带来了附加的压力,他说,“每个人都在关注着这场比赛,大家觉得似乎会发生什么。我简直不能等待这场比赛的来临,并不因为圣诞节的缘故,也是由于打架事件带来的连锁反应。这真是队我们的折磨,但困难总会被克服的。”

  小奥尼尔当然知道,在他和阿泰斯特以及杰克逊缺席的时候,步行者队输掉了15场比赛中的10场。

  小奥尼尔说,“我欢迎对我的处罚,因为我确实参与了那起事件。作为一个男人,你不得不这样做。看着我的队友在场上奋力厮杀,而我却只能待在家里不能到场为他们加油,这是太痛苦的事了。”

  “那天晚上两支队伍都丧失了风度,”步行者队后卫米勒说,“我敢肯定两支队伍从那一刻起丧失了斗志,因为在之后的比赛中他们的表现都不好。我不能确定打不好的原因是不是的确是因为打架事件,但是我们自那以后确实都没有找到自己的节奏。”

  步行者队主教练里克-卡莱尔说,“这是一场对每个人来说都非常重要的比赛,这场比赛肩负着显示篮球比赛公正完整的责任。这场比赛将会顺利地进行下去,11月19号的那一幕再也不会出现了。”(薛涛)



 

评论】【篮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圣诞节
圣诞和弦铃声专题
3DMM
养眼到你喷血为止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2004年度TOP10


疯狂盔甲


今天你喷了么


王者归来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