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平安夜飞虎没有礼物 徐国翀一人手烫难敌宏远群虎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2月25日00:09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文/特派记者 侯辉

  都市报讯 科尔曼和考瑞尔都没有心思过圣诞,因为球队的成绩不好,即使是圣诞节到了,他们内心深处也没有一丝节日的喜庆。昨天的平安夜也许是科尔曼和考瑞尔两人过得最郁闷的一个平安夜,新疆乌啤广汇飞虎客场72比100惨败给广东,两人联手仅拿下14分,创下了新低。

  飞虎在心理上并不惧怕广东队,比赛开始后疯狂的防守让广东队在前6分钟之内只得到9分。可仅仅做到不惧怕是不能为飞虎带来胜利的,实力才是决定胜负的关键。在广东队没人得分的时候,“发动机”李群站了出来,连突带投在第一节后半段拿下12分,帮助广东26比17,在第一节就轻松领先。第三节还剩3分28秒结束的时候,易建联接杜峰传球扣篮得手,广东队68比46领先飞虎22分,胜负就此基本已成定局。

  前几场比赛表现糟糕的徐国翀,本场比赛找回了感觉,连续的三分球入篮曾经在第三节开始不久将两队的分差缩小到7分,但全队其他队员的哑火,让徐国翀全场比赛的22分,没有了一点意义。

  三分球是广东队本场比赛取胜的关键,全场比赛,广东队三分球20投10中,拿下30分,而新疆队的三分球命中率却只有25%。此外,前一天在宾馆头部意外受伤的薛玉洋,本场比赛带伤上场拿下13分、3个篮板球。

  打完广东,新疆将在周日迎来“5客场”的最后一个客场——福建。



 

评论】【篮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圣诞节
圣诞和弦铃声专题
3DMM
养眼到你喷血为止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2004年度TOP10


疯狂盔甲


今天你喷了么


王者归来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