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福建使出下马威主帅得意 胡卫东:老队员吃不消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2月24日23:37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圣诞夜的南钢体育馆少了几分喧哗,但南钢同曦队的胜利依旧。不断走马换将演练阵容的同曦队以92:85击败福建浔兴,笑纳17连胜。

  福建SBS浔兴队第一节上来打得虎虎有生气,给南钢龙一个下马威,赛后他们的主教练肖光弼表示:“这场与强队打,球员们思想上很放得开,最后输球是因为双方水平上有差距,福建队今天心态较好。江苏队今天发挥一般,所以我们输的不多。 ”

  南钢队过去的先发五虎中,只有唐正东打了40分钟,其他如张成、胡雪峰和胡卫东等都只打了两节多,赛后江苏南钢同曦队主教练胡卫东表示:“一周三赛让老队员太疲劳了,他们需要好好休息。所以今天这场让年轻队员多打一点,今天虽然胜了,但我们队从场面上看打得并不好。”



 

评论】【篮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健力宝收购案风云突变
杨振宁登记结婚
高峰私生子案一审判决
花样滑冰大奖赛总决赛
年底多款国产新车上市
网友幽默汽车贴图欣赏
圣诞家居美图大清单
2005年北京楼市大预测
天堂II 玩转港澳指南



2004年度TOP10


疯狂盔甲


今天你喷了么


王者归来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