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缺兵少将陕西前松后紧难回天 首钢客场二胜麒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2月24日22:58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15分钟的努力没有换来奇迹的发生,单卫国精准的三分平添的只是悲壮。今晚,在主场迎战北京首钢队的比赛中,前松后紧的盖天力以93:98惜败对手,本赛季主场与首钢的较量中两度告负。

  李晓勇、胡海东、刘敬彬三员大将因伤缺阵,盖天力今晚仍志在一搏。但开场后,奥得捷、焦健连续跳投中的,盖茨的内线强攻则连续受挫。首钢队7:2先声夺人。梁伟接连 投中两个三分球,盖天力将比分追至12:14。但此后,明显不在状态的盖天力队员连续出现传球失误,首钢队焦健、奥得捷频频突破成功。首节结束时,首钢队以30:19领先。第二节较量,盖茨逐渐找到内线强攻的感觉。但在对方快速、灵活的突破下,盖天力的防线则显得漏洞百出。半场结束时,首钢队将优势扩大至54:39。

  奥得捷篮下连续单打盖茨成功,门维、焦健也频频外线发炮。第三节中段,首钢队一举以75:56扩大优势。无奈之下,王立彬换下盖茨该打全场紧逼。李栋梁、刘钢内线频频突破,杨毅远投命中。本节结束时,盖天力将比分追至67:78。 焦健内外开花,第四节伊始,首钢队88:71再度扩大优势。关键时刻,单卫国连续跳投命中,终场前2分53秒,盖天力82:92缩小差距。梁伟、单卫国此后又连中三分。终场前18.8秒,盖天力顽强将比分追至90:94。但在盖天力的犯规战术下,奥得捷、焦健稳稳的4罚4中。尽管老将单卫国再度上演高难度的远投绝技,但盖天力最终还是无力回天。 (西安晚报 张勇)



 

评论】【篮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健力宝收购案风云突变
杨振宁登记结婚
高峰私生子案一审判决
花样滑冰大奖赛总决赛
年底多款国产新车上市
网友幽默汽车贴图欣赏
圣诞家居美图大清单
2005年北京楼市大预测
天堂II 玩转港澳指南



2004年度TOP10


疯狂盔甲


今天你喷了么


王者归来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