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南钢先发首亮双塔奇兵 胡雪峰末节救火奠定胜局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2月24日22:47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圣诞夜的南钢体育馆少了几分喧哗,但南钢同曦队的胜利依旧。不断走马换将演练阵容的同曦队以92:85击败福建浔兴,笑纳17连胜。

  比赛还剩10分05秒,福建队凭借一个7:0的小高潮将分差缩小到7分,逼迫同曦队请求了暂停并换上了核心后卫胡雪峰。以主力阵容出战的同曦队迅即回敬了对手一波15:5的攻势,一举奠定了胜局。

  面对实力稍逊一筹的对手,胡雪峰今晚罕见地仅仅出场22分钟,但顶替他的组织后卫汪义杭表现不俗,贡献15分5个篮板2次助攻和2次抢断,雷恩和唐正东也各拿下15分。

  本赛季南钢同曦队第一次亮出了拥有“双塔”的首发阵容,外线则由张成、孟达和胡雪峰担纲。首节比赛同曦队打得有些松散,被福建队外线连续命中三分球,该节结束时竟以20:22落后。第二节比赛,同曦队更换了3名球员,汪义杭、雷恩与仇素兵登场亮相,主队的攻势大有起色,并以一个7:0的开局将比分反超,半场结束前,同曦队依靠汪义杭的三分球将比分锁定为47:38。

  后两节比赛,同曦队继续频繁地调整阵容,主帅胡卫东也出场热身。第三节,同曦队在汪义杭的调度下内外开花,逐渐拉开分差,而福建队则依靠两名外援在内线的强攻硬打勉强支撑,该节结束时,同曦队已经以77:64领先对手15分。 (南京晨报 吴旭渤)



 

评论】【篮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健力宝收购案风云突变
杨振宁登记结婚
高峰私生子案一审判决
花样滑冰大奖赛总决赛
年底多款国产新车上市
网友幽默汽车贴图欣赏
圣诞家居美图大清单
2005年北京楼市大预测
天堂II 玩转港澳指南



2004年度TOP10


疯狂盔甲


今天你喷了么


王者归来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