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达瑞尔40分创个人得分新高 河南擒山东狮过圣诞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2月24日22:32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12月24日,河南济钢猛龙队男篮在主场又一次迎来了山东队金斯顿,结果河南济钢猛龙依靠达瑞尔王占宇的出色发挥,以99:85取得了第5个主场比赛的胜利。达瑞尔得到了40分刷新了自己在CBA的单场得分之最,并抢到了15个篮板。

  首节的比赛,11号崔磊的2罚2中开始了河南济钢猛龙队首节疯狂得分的序幕,虽然山东队4号王刚以一个内线得分将比分变成2:2。随着19号达瑞尔的勾投2分,河南济钢猛龙 开始用快攻频频得分,达瑞尔、崔磊、郭俊锋、王占宇在内线都纷纷中的,并用出色的紧逼防守让山东队的进攻屡屡受挫,其中山东队21号外援图科的4次罚球都没有罚中,相反河南济钢猛龙则本节有10罚9中90%的罚球命中率,19号达瑞尔在本节就为济钢队贡献了11分,并拿到5个篮板帮助济钢猛龙在第一节以31:15领先山东金斯敦。

  第二节的比赛山东金斯敦的进攻依然没有太大的起色,而河南济钢猛龙则继续利用紧比防守加快攻得分。山东在本节开场先由11号侯冰得到2分,随即河南济钢猛龙队19号达瑞尔和崔磊各中一个2分还以颜色,接着19号达瑞尔还给了山东队21号图科接连两次封盖,并造成山东队一次24秒违例。济钢队队5号王占宇也利用灵活的快速突破频频得分,随后的比赛中,山东队图科和侯冰为山东队创造了一个7:0的小高潮。本节最后时刻,济钢队吴伟和达瑞尔的几次内线得分继续让济钢队在本节比赛结束以53:35领先山东。

  下半场的比赛一开场,双方各有3次进攻失败,山东队21号图科的以一个内线两分打破僵局,并在随后打了济钢猛龙一个6;0。随后,山东队21号图科、11号侯冰、7号孙杰、4号王刚在内线和外线都频频得分,并一度将比分缩小到58:54。河南济钢猛龙在本节则接连失误,多次进攻不中,本节比赛结束,山东队将比分缩小到70:63。

  开场的第四节河南济钢猛龙队10号吴伟2罚2中,山东队4号王刚随即也得到了内线2分,济钢队5号王占宇和山东队4号在本节中都因为6次犯规被罚下场。山东队在本节的本赛中曾利用内线的图科和内线的4号将比分缩小的最小的83:81,但最后时刻,随着吴伟的2分中的,河南队以一个10:2结束了整场比赛,并将比分最终定格在99:85。(尚华伟、默默)

  (建业红魔球迷网)



 

评论】【篮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健力宝收购案风云突变
杨振宁登记结婚
高峰私生子案一审判决
花样滑冰大奖赛总决赛
年底多款国产新车上市
网友幽默汽车贴图欣赏
圣诞家居美图大清单
2005年北京楼市大预测
天堂II 玩转港澳指南



2004年度TOP10


疯狂盔甲


今天你喷了么


王者归来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