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山东输球要挖回埃里斯马?河南主帅:我无法回答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2月24日22:3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12月24日,河南济钢猛龙男篮坐镇郑州火车头体育馆,主场迎战山东金斯顿队。双方经过四节激战,最终河南济钢队以99-85战胜山东队,赢得开赛以来首个主场三连胜,同时也用胜利在平安夜为主场球迷送上了圣诞礼物。

  赛后新闻发布会上,山东男篮主帅巩晓彬:我对球员今天的表现感到满意,今天我们发挥了正常水平,但无奈最终我们还是失利了。我认为今天球队的失利主要还是在于队员 在客场的抗干扰能力差,在比赛的关键时刻经验不足,最终导致比赛地失利。

  河南济钢猛龙主帅张德贵:今天的比赛充满悬念,但在最后的关键时刻我们把握住了机会,最终赢得了比赛的胜利。上半场我们队的防守比较到位,特别是对对方外线以及外援图科的防守非常成功。虽然今天我们赢得了比赛胜利,但比赛中却暴露出我们队员“韧劲”不足的毛病,特别是在比赛的第三节,我们失误过多,场面一度显得非常被动。所以在球队今后的建设中,我们一定要加强和提高球员的比赛“韧劲”。

  当记者问到济钢外援埃里斯马是否将要转会旧东家山东队时,河南济钢主帅张德贵只是表示:这个问题,他目前还无法回答。(尚华伟)

  (建业红魔球迷网)



 

评论】【篮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健力宝收购案风云突变
杨振宁登记结婚
高峰私生子案一审判决
花样滑冰大奖赛总决赛
年底多款国产新车上市
网友幽默汽车贴图欣赏
圣诞家居美图大清单
2005年北京楼市大预测
天堂II 玩转港澳指南



2004年度TOP10


疯狂盔甲


今天你喷了么


王者归来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