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CBA十年贡献奖即将展开 篮协:不光评选球员MVP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2月24日18:24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经历是宝贵的财富,记住那些为CBA成长贡献出智慧和汗水的人们!”中国篮球协会日前宣布,将在近期全面启动“CBA十年贡献奖系列评选活动,旨在感谢球员、教练、球队、俱乐部、赞助商、媒体、球迷等社会各界在CBA十年成长历程中所给予的热切关注、积极参与和杰出贡献,同时也是对CBA十年的回顾与总结。

  作为该系列评选活动的重要组成部分,“CBA十年贡献之最佳球员奖评选”将最先展 开,凡参加过1995至2004年CBA赛季的任何一届或多届联赛比赛的球员(包括现役球员、退役球员、现在海外效力球员),均是评选对象。该奖项的评选委员会将由十四家甲A篮球俱乐部的主教练、球员代表;CBA联赛组委会的代表和CBA新闻委员会的代表等共同组成。参照球员效力CBA联赛的年限;是否入选国家队;能否代表CBA的发展历程;对中国篮球事业发展贡献程度等标准,同时结合球员个人人品、球技、外界美誉度、对球队的作用、效力球队的战绩、人格魅力,社会荣誉等因素全方位展开综合评选。

  “CBA十年贡献奖系列评选活动”将在评选出“最佳球员”之后,陆续推出其它不同类别的个人和团队奖项,以褒奖对CBA事业做出贡献的人或集体。包括:教练员、媒体、赞助商、经营人员、俱乐部、赛区、球迷等。最终的奖项名称、评奖范围、入选条件、评选办法等将在征求各界意见的基础上陆续公布。中国篮协将在2005年CBA “十年庆典”颁奖礼上颁布各类奖项。

  “尽管年轻的CBA联赛只有十年的历史,但却为中国职业篮球运动的可持续发展积累了宝贵的财富”,中国篮协有关负责人表示,相关评选活动是塑造CBA文化特质的手段之一,相信关心CBA发展的社会各界能够对此给予关注,携手开拓,共同为打造“我的联赛、我的球队、我的CBA”而努力!



 

评论】【篮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健力宝收购案风云突变
杨振宁登记结婚
高峰私生子案一审判决
花样滑冰大奖赛总决赛
年底多款国产新车上市
网友幽默汽车贴图欣赏
圣诞家居美图大清单
2005年北京楼市大预测
天堂II 玩转港澳指南



2004年度TOP10


疯狂盔甲


今天你喷了么


王者归来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