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火箭问题要关起门来解决 麦蒂要让所有人感觉到他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2月24日16:49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24日消息,如果火箭队想要找到激情,那么他们就很有可能在场上变得暴怒。

  但是就这点来说,他们真的不想范甘迪所说的,他们缺少激情。

  如果火箭队的队员做到了这点,放弃了他们之前那些沉闷的比赛。那么,球队就很 有可能找出解决现在问题的方法,重新找到获得胜利的方法。

  但是,现在的火箭却还沉浸在两次输给山猫队的痛苦中,他们没有争论,甚至看起来都不在乎。看起来,他们比以前更加缺少强度,而不是在比赛中体现出来的能力。至少,如果比赛中的强度是他们最大问题的话,那么理论上来说一切是能够被改变的。

  在这个逻辑下,这个问题并不是突然就产生的。他们在整个赛季中慢慢的制造了这个问题。如果现在这个还不被解决的话,那么火箭队将很难找出一个原因来想象,到底这个问题今后会变成什么样子。

  姚明表示,“我们会改变的,我们会从训练中就开始转变,因为暂时来说,这是我们唯一可以采用的方法。”

  在训练中改变,已经不是一个新鲜的方法了。

  麦克格雷迪表示火箭队可以改变,因为这确实已经到了改变的时候。但是这个过程可能和火箭队当初寻找灵魂的过程一样漫长。

  当被问道为什么火箭现在可以改变,但是以前却不行的时候,麦蒂表示,“我也不知道答案,我很担心,我认为我们有足够的天赋去完成这个任务,去改变一切,去变成一个更好的篮球俱乐部,要比我们现在所表现出来的更好。我们不能说这是赛季的开始,这是一个转折点,这是一个让我们变好的转折点。我认为我们比自己表现出来的更好,我们要在比赛中互相扶持。教练做的非常出色。作为一支球队,我们要自己对自己负责。如果有些人不能这么努力,不管他是超级巨星还是替补,都将受到责备。”

  看来麦蒂真的是铁了心希望看到火箭队的改变了,他还表示,“我们肯定能够走出这个困境。我们需要昂首阔步的走上球场,让其他球队都感觉到我们的态度。目前,我不认为有人尊重我们,或者是感觉到我们在球场上的存在。”

  但是这些球员的主张可能不太容易实现,就像他们想要沃德和帕克一样快,让霍华德的爆发力象小斯塔德迈尔一样好那样,都不切实际。

  也许这些是不错的主力,但是却很难实现,主教练范甘迪表示,“我只能说,如果你们没有热情的话,那么就不会获胜,我知道这点。我之前已经花了大量的时间研究如何将场上的表现和热情联系起来。球队的阵容现在非常稳定,但是他们的表现却达不到人们的期望值,这让我感觉很不舒服。”

  火箭队的替补球员泰勒坚信球队可以弥补这个问题,但是他也认为,火箭队不可能在很短的时间内弥补自己的短处。泰勒表示,“让我们忘记别人会怎么想吧,这只是我们自己的问题,在更衣室就可以解决,和其他人没有关系。”

  不过现在的火箭队在阵容上依然没有什么改变。作为NBA中最老,球龄最长的球队,这样的问题看起来很稀奇。但是,这对于球队来说却并不是什么好事。

  范甘迪表示,“让我感到困惑的是,我们的球队和球员已经度过了很多个并不怎么样的赛季,为什么我们不能选择爆发,去品尝胜利感觉呢。好像大家对于失败都无所谓一样。这和那些拥有很多成功球星的球队不一样,他们有胜利的渴望。就这点上,我们已经有了区别。我们这儿履历表上辉煌的球员很少,穆托姆博不错,沃德也不错,杰克逊在国王的时候也不错,霍华德在小牛的感觉也不错。从总体来说,为什么我们会一直在比赛中失败。我找不出很好的理由,我们现在12胜14负,后面还剩下56场比赛。要想获得季后赛的席位,我们要再获得32场比赛的胜利。这会非常困难。如果我们不改变的话,这个任务就不可能完成,”

  如果没有什么特殊事情发生的话,看来,范甘迪要找出一些东西来让火箭队员重新找到胜利的渴望了。

  (布雷)



 

评论】【篮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圣诞节
圣诞和弦铃声专题
3DMM
养眼到你喷血为止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2004年度TOP10


疯狂盔甲


今天你喷了么


王者归来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