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大鲨鱼对圣诞大战不以为然 两分惜败刺痛国王大将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2月24日16:46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24日消息:在赢得了一场重大的胜利之后,奥尼尔和他的热队将携十连胜的气势面对周日的圣诞大战。看上去大鲨鱼已经做好了重归故里的准备了。

  达蒙-琼斯在比赛还剩23.4秒时命中一个三分,奥尼尔随后又封盖了毕比的一个上篮,彻底破灭了国王扳平比分的希望。迈阿密热最后以109比107战胜了主场作战的萨克拉门托国王。

  “在这块场地上获胜是件很困难的事。所以我对我们球队在比赛中的表现感到非常满意。”奥尼尔说,“大鲨鱼”今天拿下25分和10个篮板,率领球队在联盟中素有“恐怖主场”之称的阿科球馆赢得了一场艰苦的胜利。不过,他接下来话锋一转,谈起了圣诞节和湖人那场举世瞩目的回乡之战:“每一场比赛都意味着很多东西,不过不管你相不相信,这场(和湖人之战)将不会排在我职业生涯中最重要的前100场比赛里。”

  奥尼尔在比赛还剩10.9秒时的两罚不中给了国王一次挽回比赛的机会。不过他马上将功补过。把毕比在最后两秒时出手的上篮给扇了出去。虽然韦伯在外线拿到了被盖出来的皮球,但他的压哨三分还是稍微短了些。这也就让热队创造了自97-98赛季以来最长的连胜纪录。

  “闪电侠”韦德在比赛中也险些打出“三双”:22分、10次助攻和8个篮板,不过他在国王埃文斯的防守下,下半场几乎毫无作为。达蒙-琼斯贡献了18分,其中有四个三分球。老将埃迪-琼斯也有21分进帐,同样也命中了3个三分球。

  热队也成为在过去四个赛季的53场比赛里,第三支在萨克拉门托取得胜利的东部球队。这给他们进入周日那场球队最近几年最重要的一场比赛开了个好头。

  “我们知道我们在这次的客场之旅中有两场硬仗要打。但我们不想再太多的回顾今天的这场胜利,我们不能沉浸在胜利中去面对周日的比赛。”奥尼尔说,“我们今天上半场的开局打的很差。不过我们在最近的13、4场比赛的下半时都打的很不错。我们打的是集体篮球,我们在比赛中顽强坚持,并且在防守上做的很成功。”

  国王队的大将韦伯得到球队最高的26分,毕比也拿下21分和8次助攻。由于缺少了球队中非常重要的三员大将(布兰德-米勒,克里斯蒂和鲍比-杰克逊),人手短缺的国王队输掉这场比赛也在情理之中。

  “我们在这场比赛里也有不少可取之处。”韦伯赛后显得有些不服气,“我已经对这样的失败感到厌倦了。不错,他们是一支不错的球队,但这样的失败还是刺痛了我。”

  但国王的主帅阿德尔曼却对球队的表现提出了批评,“我们的球员在全场比赛里都找不到状态。”他说,“我不记得我们出手了多少次,不过他们在有非常好的投篮机会时,无论是谁,都没法命中篮筐。”

  (星海)



 

评论】【篮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健力宝收购案风云突变
杨振宁与女硕士订婚
高峰私生子案一审判决
花样滑冰大奖赛总决赛
年底多款国产新车上市
网友幽默汽车贴图欣赏
家居家装实用图片集
窥视房地产业偷税黑洞
天堂II 玩转港澳指南



2004年度TOP10


疯狂盔甲


今天你喷了么


王者归来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