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外援请假回家过圣诞节 奔牛驯虎要靠篮板和三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2月24日13:13 云南日报

  外援请假回家过圣诞节,奔牛队再度遭遇“无援”尴尬,尽管他们在前天的比赛中依靠全华班击败了来访的河南队,但若想在今晚拿下前来挑战的吉林被⒍樱讯茸攀挡恍 ?BR> 应该说,奔牛队全华班阵容的实力也是不可小视,他们在首场比赛中就曾经让已经取得16连胜的江苏队费了不少周折,并在前天击败了河南队。但此番遭遇北区老大吉林队,奔牛队恐怕已经很难打出上述两场比赛的气势。

  吉林队在前天的比赛中也是刚刚击败浙江队,止住了三连败,尽管今晚是远征蒙自,但阵容较为齐整,士气高涨。虽然强力外援罗德受伤缺阵,但吉林队迅速补充了新外援斯科特,此君在上轮表现突出,出场22分钟就拿到了22分20个篮板,防守和进攻都很强,奔牛队不仅要防住他,还要防住老将孙军及王博,难度不小。应该说,加上外援,实力更胜一筹德吉林队在进攻和防守上都占据上风。

  单单就没有外援这一项来说,奔牛队在篮板上可能就要输给对手不少,就如首战江苏队一样,输了15个篮板,而结果只输了7分,看来,本场比赛在力拼篮板一项上,奔牛队就需要付出得比对手多。但奔牛队的问题不仅只是没有外援可用,主力后卫贾楠有伤才是他们的软肋,张勇已老,本赛季又很少出场,状态本身就不稳定;同时,老将肖卫国在上轮比赛中打满了48分钟,体力消耗过大,状态本来就起伏不定的他,3分是否还准也不好说。看来,奔牛队的宝只能压在遇俊锴和小将张楠头上,一旦他们的远投失去威力,奔牛队将必输无疑。

  刘自金(春城晚报)



 

评论】【篮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健力宝收购案风云突变
杨振宁与女硕士订婚
高峰私生子案一审判决
花样滑冰大奖赛总决赛
年底多款国产新车上市
网友幽默汽车贴图欣赏
家居家装实用图片集
窥视房地产业偷税黑洞
天堂II 玩转港澳指南



疯狂盔甲


今天你喷了么


王者归来


GANETT 评测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