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龙虎斗损失惨重 广东宏远收获一场失败两个伤兵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2月24日12:42 《足球·劲体育》

  特约记者茸茸报道 和刚到南京的时候相比,离开南京的时候,宏远队有了点变化:杜锋跛了,因为左腿膝盖痛得厉害;年轻的后卫曲绍斌则是到哪里都是一路“单脚跳跃”,因为他的左脚崴了。这都是22日晚上和江苏那场恶战的结果,这场可以看作提前到来的总决赛强强对话,给宏远留下的,除了一场有些让人揪心的失利,还有两个伤号。

  杜锋的膝伤是在篮下和江苏的巨无霸西蒙对抗的时候被对方狠狠撞了一下,曲绍斌 则是在与胡卫东争抢的时候被对手推倒,倒地之前他崴了脚。比赛刚一结束,曲绍斌的左脚就绑了冰袋,但到了23日要离开南京的时候,左脚已经不方便着地了。年轻人走到哪里都是一溜单脚跳,在机场办完登机手续之后,他就这么一路跳上了飞机,让队友们吃惊的是,他居然跳得飞快,第一个上了飞机,等大伙上了飞机才发现,曲绍斌正在那满头大汗地喘粗气呢。等到了广州,大伙再也不忍心看着他单脚飞奔了。不知道谁想了个主意,让曲绍斌上了行李车,把这个伤号当成行李似的推出了机场,于是大部队就只剩下杜锋一瘸一拐地跟在后面。

  杜锋的伤势不算太重,休息两三天之后,周日主场对阵新疆他应该还可以上场,而曲绍斌少说也得歇上五六天。

  离开南京的时候一场大雪突然袭来,在漫天飘舞的雪花中踏上归程的时候,宏远队的一干人马显得格外平静,虽然没有人有兴致欣赏难得一见的江南雪景,但队伍的气氛也不似前夜输球之后那么沉闷。

  一路上,疲倦压倒了输球的郁闷,所有的人都抓紧时间沉沉地睡去,周日又将有一场比赛,球队没有太多时间遗憾伤心。只有发餐盒的那一会大家打起了精神,因为下午回到东莞还要训练,这会儿不抓紧时间吃点,就没时间吃午饭了。



 

评论】【篮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健力宝收购案风云突变
杨振宁与女硕士订婚
高峰私生子案一审判决
花样滑冰大奖赛总决赛
年底多款国产新车上市
网友幽默汽车贴图欣赏
家居家装实用图片集
窥视房地产业偷税黑洞
天堂II 玩转港澳指南



疯狂盔甲


今天你喷了么


王者归来


GANETT 评测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