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牛仔们在圣诞节前迷失了方向 悲喜剧主角都是小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2月24日11:45 《足球·劲体育》

  记者翟光勇报道 连续两场大胜,使小牛有些忘乎所以。周四在菲利普球馆内进行赛前热身时,小牛众将嬉闹着做着投篮动作。毕竟面对仅4胜20负东部联盟垫底的鹰队,小牛没理由要为这样的对手担心。

  四天前坐镇主场,小牛就曾羞辱过对手。那次小牛大开杀戒,以90比68的22分优势击退鹰队。“比赛一开场我们就非常努力,我们想证明自己就是西部最出色的那部分。”当 时诺维茨基志得意满。那场小牛的确表现惊人,进攻上水银泻地;防守上,他们也让人刮目相看:比赛上半场,小牛只让鹰队获得可怜的28分!周三客场挑战尼克斯,小牛再次让人见识其恐怖攻击力:48分钟内,他们砍瓜切菜般狂揽123分。123比94,他们以29分的优势轻松挑落尼克斯。

  “我都不记得首节我们何时投失过球!”压倒性胜利,使向来谦逊的老尼尔森也洋洋得意,“事实上,我们球队从那以后打得越发出色。”老尼尔森显然有些夸张,上半场他们命中率也不过62%,但这足以让尼克斯吃尽苦头。半场结束,小牛以75比36领先尼克斯39分,这也招致麦迪逊广场花园球迷对主队狂嘘不已。“这种感觉就像在玩NBA电子游戏!”一举砍下职业生涯最高26分和16个篮板的小牛二年级新秀乔什·霍华德说。第三节还未结束,小牛就已经得分过百,他们领先优势最多时高达46分!比赛早早地进入垃圾时间……

  不过,小牛得意得似乎早了点,周四他们迷失了方向。100比113,时隔四天小牛败给鹰队,也让后者结束5连败。“整个赛季,都会有这样事情的发生,”老尼尔森早无前两场的风光,“开始我们感觉不错,但突然形势急转直下……”圣诞节前,小牛以赛季最高的24次失误结束了表演。孱弱的鹰队在小牛禁区内肆无忌惮地狂揽66分,而小牛内线却仅得38分,先发中锋丹皮尔29分钟只贡献可怜的4分。

  “让这样的球队得100分以上,说明我们的防守很成问题。”后卫贾森·特里对让鹰队得113分很不可思议。113分及53.5%的命中率,皆为鹰队本赛季最高。“我们并未做好比赛准备,”19投仅7中拿到20分的诺维茨基也沮丧地说,“可能,这好让我们坐下来,仔细想想——我们应当打得更努力一些。”



 

评论】【篮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健力宝收购案风云突变
杨振宁与女硕士订婚
高峰私生子案一审判决
花样滑冰大奖赛总决赛
年底多款国产新车上市
网友幽默汽车贴图欣赏
家居家装实用图片集
窥视房地产业偷税黑洞
天堂II 玩转港澳指南



疯狂盔甲


今天你喷了么


王者归来


GANETT 评测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