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狂人复出狼王准三双难救森林狼 马刺依靠防守制胜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2月24日11:38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如果明天这样跟打的话,我们会输40分的,”加内特在输给骑士后说。与马刺的比赛终于到来,森林狼没有他想像的那么糟糕,但仍然无法阻止客场连败。

  北京时间12月24日,主场作战的马刺凭借下半场的出色防守,以96-82击败森林狼。

  罚球成为马刺最近的大问题,他们此前三场比赛罚球命中率只有55%。主帅波波维奇对此也是大为光火,赛后痛责马刺队员。马刺队知耻而后勇,在今天的比赛中,前三节11罚10中,全场19罚16中。吉诺比利三分球4投3中,拿下全队最高的22分,邓肯19分10个篮板,全场23投仅8中,帕克19分8次助攻。

  森林狼客场四连败。加内特15分10个篮板和9次助攻,斯泽比亚克22分为全队最高,“狂人”斯普雷维尔复出,只得4分。

  下半场森林狼33投仅9中,整个下半场只得31分。

  斯普雷维尔伤后复出,森林狼气势大振,取得了好开局,但在第三节葬送优势。首节斯泽比亚克拿下8分,斯普雷维尔等其他先发各得4分,森林狼19投12中,以29-26取得领先。邓肯首节为马刺得了6分,吉诺比利8分。

  马刺队的命中率在第二节开始下降,在森林狼的防守下,他们15投仅6中,森林狼扩大优势。本节开始没多久,哈德森连续两记三分命中,接着马德森连投带罚拿下3分,森林狼在本节还有9分26秒时以40-28领先。马刺在本节最后一分钟将差距缩小到4分,森林狼连得4分后,在半场结束时以51-43领先。

  马刺在第三节展开令人窒息的防守。本节森林狼19投6中,加内特本节4投1中,斯普雷维尔、卡塞尔和哈德森等人未能投篮中的。邓肯也被森林狼所遏制,本节8投1中,不过帕克却频频得手。马刺以一个12-2开始本节,在本节还有7分20秒时以55-53反超。马刺一度以65-60领先,但森林狼连得5分后,在三节过后将比分扳成65平。

  最后一节森林狼还是无法突破马刺的防守。本节还有6分24秒时,邓肯投篮中的,马刺以82-73扩大优势。鲍恩在终场前3分10秒投中三分后中,马刺将领先优势扩大到10分,以90-80领先。

  森林狼叫了暂停后,哈德森投篮不中,邓肯抢到篮板,吉诺比利突到篮下得手,马刺将优势扩大到12分。终场前1分钟,邓肯两罚中的后,将优势扩大到13分,鲍恩紧接着抢断得手,扣篮得分,马刺领先了15分,比赛就此结束。(吴哥)



 

评论】【篮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圣诞节
圣诞和弦铃声专题
3DMM
养眼到你喷血为止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2004年度TOP10


疯狂盔甲


今天你喷了么


王者归来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