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河南猛龙被困迟迟不见踪影 金斯顿又要三连胜?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2月24日11:28 济南时报

  时报郑州12月23日电(记者 白鹏飞)客人来了,主人却不见踪影了!山东金斯顿男篮今天赶到了郑州,备战明天与河南队的CBA比赛。然而,主队河南猛龙队却迟迟不见踪影,原来,河南队被困在了昆明,明天能否及时赶回郑州,还是一个未知数。

  昨晚战胜陕西队后,山东男篮星夜开赴郑州,虽然火车晚点了一个半小时,但总算在今天上午9:30到达比赛地。然而,从抵达郑州起,山东队就没有看见主队的影子,原来, 河南队被困在昆明了!河南队昨晚在云南蒙自客场负于缺少两名外援的云南队。今天早上,该队早早起床,经过近六个小时的长途跋涉,赶到了有飞机场的昆明。然而昆明这两天虽然是艳阳高照,但郑州却是阴云密布,连续两天的暴雪让郑州机场无奈关闭。虽然今天郑州停止下雪,机场从上午10:00就可以正常起降,那为什么唯独昆明的航班被延误了呢?郑州机场方面的回答是:“近三天的航班都延误了,所有延误的航班都在今天起飞,一些非热线航班不得不一直往后推。”河南队所乘航班本来是要在今天下午14:00起飞,但因河南不能降落飞机,所以,昆明机场方面宣布航班推迟。没有办法,河南队只能在昆明机场苦等,而这一等就到了夜幕降临的时刻。今天晚上19:30,记者与河南队领队张北海取得了联系,他无奈地表示,河南队还在机场苦苦等待飞机起飞的通知,球队现在都非常疲劳,但又不敢离开机场,“万一飞机又要起飞了,我们误了航班怎么办?”

  可以肯定的是,明天的比赛,河南队应该能出现在赛场上,但状态如何,那就另当别论了。

  联赛第七轮,山东男篮曾在郑州以96:90击败河南队获得三连胜。那么,明天晚上,山东男篮还能延续奇迹么?如果获胜,山东男篮将获得第二个“三连胜”。



 

评论】【篮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健力宝收购案风云突变
杨振宁与女硕士订婚
高峰私生子案一审判决
花样滑冰大奖赛总决赛
年底多款国产新车上市
网友幽默汽车贴图欣赏
家居家装实用图片集
窥视房地产业偷税黑洞
天堂II 玩转港澳指南



疯狂盔甲


今天你喷了么


王者归来


GANETT 评测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