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步行者球迷坦言不会扔椅子 小奥尼尔碰上慢性子法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2月24日10:30 体坛周报

  特约记者小皓报道 “下场比赛不好打啊!”刚刚以7分输给公牛的华莱士撇撇嘴,“在圣诞节这天打球可真够难的!”

  “我估计人们对这场比赛表现出的高度关注,都是出于一些错误可笑的原因,”活塞队后卫比卢普斯说,“我们是上赛季东部最优秀的两支队伍,所以我们之间的竞争会是非常精彩的。我觉得这才应该是人们看这场比赛最重要的原因。”

  坐镇主场的步行者,也真诚地表示,他们在比赛中的反击然将会是很激烈,但一定不会有任何违规的行为出现。“除了大叫,我们什么都不会做,”一位63岁的步行者球迷说,“我们不会扔椅子的。”

  不过对于球迷们来说,要眼睁睁看着自己的球队在缺少两位主力的情况下打比赛,也是很郁闷的。所以如果到时步行者球迷不给活塞好脸,也是情有可原的。“我倒不担心这个,这只是场普通的常规赛。”活塞大前锋拉希德·华莱士说,“我的意思是说,就算因为之前的事情,这场比赛会变得有些艰难,但我相信这只是场平常的比赛。”大本钟”连连点头。“他们(球迷)对待我们的方式,应该和对待其他客队时没什么区别,”他说,“只要你到别人的地盘上打比赛,那里的球迷就会冲你发嘘声或者说你坏话。步行者的球迷也一样会做这些,不过这很正常啊,因为他们是球迷嘛!”

  不过活塞主教练布朗的想法更极端,他在周二接受ESPN的访谈时透露,在群殴事件发生后,他曾考虑离开活塞队。他的儿子是活塞队的球童,可斗殴之后,再没去现场看球。至于全国直播的圣诞大战么,老布朗眉头一皱,“那让我感到恶心。”

  小奥尼尔能否参加“圣诞大战”?纽约时间周四早上10点,在曼哈顿纽约地方法院举行的听证会牵动了NBA、球员工会和步行者上下的神经,地方法官丹尼尔斯在听取各方意见后,将宣布仲裁人卡普兰此前就小奥尼尔禁赛场次缩短到15场比赛的决定是否有效。

   如果周四没作出决定,法官就要到下周才宣布结果,因为当地时间周五是联邦法定假日。那样小奥尼尔将错过“圣诞大战”。12月6日的《纽约时报》披露,丹尼尔斯被认为是全美判决最缓慢的法官。

  《体坛周报》网站3月1日全面改版,请登陆体坛网www.titansports.cn



 

评论】【篮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健力宝收购案风云突变
杨振宁与女硕士订婚
高峰私生子案一审判决
花样滑冰大奖赛总决赛
年底多款国产新车上市
网友幽默汽车贴图欣赏
家居家装实用图片集
窥视房地产业偷税黑洞
天堂II 玩转港澳指南



疯狂盔甲


今天你喷了么


王者归来


GANETT 评测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