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火箭让20年铁杆送出嘘声 球迷以最快速度逃离赛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2月24日10:19 体坛周报

  记者朱骏炜休斯敦报道 休斯敦12月下旬,傍晚市中心的拉布朗其大街上,寒意刺骨。火箭的训练馆里灯火通明,和山猫比赛前的两小时,火箭球员在范甘迪的指挥下进行着最后的临阵磨枪。馆外寒风中,站满了驻足观望的火箭球迷,他们大部分都是买了球票来助威的。

  麦克是这群铁杆球迷中最年长的一位,今年41岁。他带着儿子一起来丰田中心。麦 克说,“我买了20年的火箭套票。”从得到第一份薪水时开始,麦克就成了以前康柏中心里的常客。

  “对火箭我是有感情的,无论胜利失败我都支持他们。”和许多在休斯敦长大的人一样,对火箭麦克堪称痴迷。“火箭今年的成绩比我开赛前想象中的差很多,麦迪来后我原本还以为可以拿总冠军,现在看上去情况不妙。”

  麦克知道如果火箭赢了这场比赛将迎来50%的胜率吗?

  “当然,我就是为了这而来的,同样也想给自己一个好的假期心情。今晚火箭一定赢,绝对的。”和麦克一样,没有一个在场的球迷给出否定的答案。他们竖着高高的衣领,戴着帽子,张嘴向双手呵着热气。

  圣诞假期事实上已经开始了,因此来丰田中心观看比赛的观众达到了13000多人。“和山猫的比赛也有这么多人看?”赛前一位记者发出这样的感叹。

  “球队今年有些问题,在这困难的时候我们必须给他们强有力的支持,无论是和什么队交手,只要是比赛,我有空都会来。”理查森是一位16岁的在校生,他说对火箭就如同对他自己所居住的城市。

  比赛让球迷们失望了。火箭落后,“防守”的嘶哑呐喊从观众席四面传来。到了第四节的最后,全场球迷在音乐DJ的带动下,高呼“I BELIEVE(我相信)”……

  比赛结束,看台上终于传来了嘘声。

  “火箭应该大清洗了。”在散场的人群中,一名球迷表达了自己的不满。但是,没有了以往的喧闹,大部分火箭球迷选择了沉默,他们用最快的速度逃离。

  《体坛周报》网站3月1日全面改版,请登陆体坛网www.titansports.cn



 

评论】【篮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圣诞节
圣诞和弦铃声专题
3DMM
养眼到你喷血为止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2004年度TOP10


疯狂盔甲


今天你喷了么


王者归来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