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小奥尼尔禁赛场数被减刑 联盟诉诸法律挑战该决定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2月23日15:27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NBA将挑战一项减少印第安那步行者球员杰迈因奥尼尔的禁赛场数决定。奥尼尔上个月在步行者对底特律活塞的比赛中卷入冲突,遭25场禁赛的处罚。

  仲裁官卡普兰周三宣布将奥尼尔的禁赛场数减少10场,同时维持判阿特斯特整个赛季坐球监的决定,斯蒂芬杰克逊的30场禁赛和对安东尼约翰逊的五场禁赛也都不变。

  NBA表示将向美国联邦法庭提出告诉,挑战卡普兰减少奥尼尔禁赛场数的决定,并且称这位仲裁官无权推翻联盟对球员的禁赛处罚。

  根据NBA的规定,所有关于这起事件的上诉均应向联盟总裁斯特恩提出,而不是向仲裁官提出。电视报导称,NBA已在美国地区法院提出诉讼,周四将举行一场听证会。

  这场冲突发生在步行者与活塞的比赛结束前不到一分钟,双方球员大打出手到观众区,险些演变成一场大规模骚乱。五名步行者球员和数名球迷因此面临刑事诉讼。(乌云高娃)



 

评论】【篮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圣诞节
圣诞和弦铃声专题
3DMM
养眼到你喷血为止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疯狂盔甲


今天你喷了么


王者归来


GANETT 评测


圣诞滑雪狂欢送奖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