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勇士出色表现让主帅吃惊 扣篮王狂言能击败任何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2月23日15:17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23日消息,在最后的时间内,克莱克斯顿完美无暇的组织了勇士队的进攻。他的队友投中了很多关键性的投篮,并将每一个重要的篮板球都抢到了手中,他们最终保住了自己的领先优势。

  就连勇士队主教练蒙哥马利也对球队在关键时刻如此平衡的表现感到惊讶,要知道,这支球队非常年轻。

  理查德森在比赛中拿到了24分,墨菲拿到了19分并抢下了13个篮板,勇士队止住了他们之前的四连败,并最终以109比99击败了灰熊。

  克莱克斯顿在第四节拿下了他全场22分中的13分,勇士队本场一共投入了11个三分球,是全场最佳。他们从比赛一开始最后15分落后的情况下奋起反击,并最终获胜。

  克莱克斯顿赛后表示,“我们可能很容易被击败,但是今天我们的做法非常正确。球队非常需要这场比赛的胜利,我们想每场比赛都获胜,但是我们很需要这场胜利。”

  金州勇士队在第四节比赛中一直保持着自己的领先,他们的进攻做的很好,在防守上也很好的控制了灰熊队的几名得分手。就算蒙哥马利也不知道,到底是什么东西让球员们获得了这样的信心,勇士队仅仅是8胜18负的球队而已。

  蒙哥马利赛后表示,“我们在比赛中真的非常积极,连我也不知道为什么。我们需要这样的态度,球员们做到了,我知道教练们也做到了。我们知道如果一直保持这种比赛态度的话,就能够在联盟中和任何一支球队抗衡。”

  两天之前,勇士队在比赛中输给了奇才,让阿里纳斯在比赛的最后关头投入了决定胜负的球。不过这次,一切都没有重演。

  勇士队的头号得分手理查德森赛后表示,“我们在比赛最后关头的表现已经进步了不少,我们只需要一直保持一种战斗的态度。如果能够做到这点的话,那么每场比赛的结果都会象今天的比赛那样。”

  灰熊的波西拿到了22分,但是仍然无法让灰熊之前的三连胜继续。在过去的两场比赛中,灰熊队连续战胜了洛杉矶湖人和洛杉矶快船。

  孟菲斯灰熊队主教练法拉特罗表示,“他们将我们分裂开来,并投中了关键的投篮。他们在三分线外的投篮非常出色,并得到了35次罚球的机会。这都是我们没有找到防守感觉的原因,我们的移动很差,而且没有达成防守上的共识。”

  勇士队在第三节的比赛中打出了一个22比7的小高潮,理查德森在这个小高潮中拿到了9分,随着纳胡拉的一个三分球命中,勇士队在第三节取得了领先。

  加索尔赛后表示,“在第三节比赛的开始阶段,我们似乎已经停止了工作。球迷们醒来了,对方球员也找到了信心并开始不停的得分,我们已经不像比赛一开始的时候那么犀利。失败也就是理所当然的事情。”

  勇士是联盟中得分最低的球队之一,灰熊也好不到那儿去。不过,至少今天,勇士在得分能力上要超过了灰熊。(布雷)



 

评论】【篮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圣诞节
圣诞和弦铃声专题
3DMM
养眼到你喷血为止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疯狂盔甲


今天你喷了么


王者归来


GANETT 评测


圣诞滑雪狂欢送奖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